苏梅岛三大奢华度假体验


度假者天堂;拥有惊世自然美景的小岛。亲近海滩,尽享苏梅岛三大奢华度假体验

苏梅岛位于泰国安达曼海,自然风光旖旎,堪称奢华世外桃源;岛上美景令人心醉,是入住奢华度假酒店,享受热带逍遥游的完美胜地。这座岛屿犹如人间天堂,在海滩,或在拍打岸边白沙的清澈海水旁休憩,是一种诱人的体验,而若不深入探索,在苏梅岛的奢华假日将不够完整。因而,我们在此向您推荐岛上三大奢华体验。

安纳塔拉幸福水疗

全身水疗护理让人身心放松,在美丽海滩上度过一段极富异域风情的假日时光,这两者结合再完美不过。位于苏梅岛博普安纳塔拉的安纳塔拉水疗中心是一片神奇的绿洲,在享受本土水疗体验的同时,还能体验针对心灵、身体及其他部分的疗愈仪式和古老疗法,唤起您内心的幸福感。该优质水疗中心堪称一座完美的海滨“圣地”,奢华体验在此恭候您的光临。

Anantara Bophut Spa scene

 

潜入水下,探寻美妙

在深海之下,您可以探索迷人的水下世界,那儿有美丽的礁石、丰富的海洋生物,定能为您带来奇妙的奢华度假体验。在船帆石(Sail Rock)体验水肺潜水堪称一次华丽的冒险,您或会在色彩缤纷的珊瑚旁偶遇鲸鲨。跟随博普100 Degrees East Marine Team去往美丽的安通国家海洋公园(Angthong National Marine Park)一日游,且有机会体验潜水或潜泳;或者您还可以在探索美丽水下世界之前租一艘私人快艇,去环境保护区体验奢华的个性之旅。您还可以在苏梅岛享受钓鱼之旅的乐趣!

Diving

文化之旅:游访寺庙

尽享苏梅岛质朴自然美景的同时,您也可以参观岛上寺庙,探索、体验泰国文化。大佛寺(Wat Phra Yai)因大佛像而闻名,佛像位于苏梅岛旁的基岩岛,从苏梅岛出发即可抵达。在苏梅岛,千手观音庙(Wat Plai Leam)因拥有中国大佛而闻名,而地处非主要旅游线路的文赛寺(Wat Samret)则在一间极小的屋子里安放了80多尊佛像。这里还陈列着一些古老独特的装饰物品。去Wat Khao Po观赏肉身舍利也不可错过,关于舍利还有一段有趣传说。

若计划在苏梅岛体验梦幻假期,没什么比入住苏梅岛博普安纳塔拉度假会度假酒店的奢华套房或上乘泳池别墅更好的选择了。您可以在位于宁静博普海湾旁、配备硬木家具、带有本土风格的环境中休憩,那里优雅、豪华、舒适。不远处,还有宁静美丽的白色沙滩向您招手,您也可前去游访古老渔村。

Anantara Nophut Yoga and Massage

 

您游玩过美丽的苏梅岛吗?是何让您对这座海滩天堂印象深刻?欢迎通过TwitterFacebookInstagram微博,分享您希望推荐的独家体验吧!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ime limit is exhausted. Please reload the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