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家推荐——普吉岛迈考七大饕餮美食


下回去普吉岛旅行,不妨体验一下美食探索之旅!除了美丽的沙滩、充满异域风情的生活和文化,普吉岛还拥有各式各样令人赞不绝口的餐厅——从简单的街边泰式饭馆到精致高档的餐厅,应有尽有。下面就介绍七大不容错过的饕餮美食:

美食家推荐——普吉岛迈考七大饕餮美食

美食家推荐——普吉岛迈考七大饕餮美食

1. 查安(Chaam)餐厅

无需长途跋涉寻找美食!安纳塔拉度假会旗下的查安 (Chaam) 餐厅全天候供应美味佳肴。餐厅提供各式各样的菜肴,即便是最为挑剔的食客,也能大饱口福。您可以选择堂吃或外带小食和三明治,尤其是一家人或一大群朋友一起用餐时,这家餐厅最为理想,可以满足不同食客的不同口味。

2.  迈考当地海鲜餐厅

若想尝试亲民的当地美食,迈考当地海鲜餐厅是不错的选择。这家朴实无华的餐馆曾荣获全球最大的旅游社区Trip Advisor评选的“卓越奖”,吃货们对这家餐厅的评价也相当高,称其服务周到、价廉物美。

3. 罗亚尔餐厅(Royale Nam Tok

若想寻找家庭式的精致美食,不妨尝试位于加土的罗亚尔餐厅(Royale Nam Tok) 餐厅,在那里,餐厅基本上就是老板的家!每周一至周六晚上五点,两位比利时老板便开门迎接客人,提供带有法式风味的美味佳肴,诸如鹦嘴鱼配番红花酱、老鸭砂锅配手工西番莲果酱、生牛肉片配手工青酱等。此外,餐厅还供应奶酪蛋糕、各式葡萄酒和花样繁多的美味甜点。

Chaam Restaurant at Anantara Vacation Club Phuket Mai Khao

4. Bill Bentley酒吧

喜欢泡吧?那么你一定会喜欢Bill Bentley酒吧。这家酒吧位于迈考海龟村二楼,供应英式怀旧酒吧美食,例如汉堡、馅饼、汤、炖品和三明治,外加各式泰式经典菜肴,当然,还有各种瓶装啤酒和桶装啤酒。酒吧低调又不失温馨,配有台球桌、岛上唯一的六米沙壶球以及超大的屏幕,直播各类体育赛事。细雨蒙蒙的下午,在这里小酌一杯最理想不过了。

5. La Gaetana餐厅

若想寻找意大利美食,La Gaetana餐厅 无疑是普吉岛最受欢迎的意式餐厅。这家家庭式小餐馆以其出色的菜品而闻名——从诸如新鲜法式长面包配手工黄油等简单主食到类似焗蘑菇配干酪等丰富菜肴——店家的热情好客也令人印象深刻。欢乐、质朴的氛围为就餐提供了最佳环境,另您徜徉于意式风情中依依不舍。

6. 迈考海滩小食

想尝遍迈考海滩的各类小食?那就不要错过萨拉辛桥(Sarasin Bridge) 附近的“海鲜美食街”(由竹子和茅草搭建的一排简易棚屋)。 这片海滩区域包含了大约10家餐厅,包括Jakajan海鲜、Fang Keaw、Pla Pao和Rim Haad海鲜。这些小店非常休闲随性,供应各类新鲜捕捞上来的海鲜,但就餐时请务必事先询问价格,某些海鲜特色,如烧烤类菜肴,是按分量来计价的,因而有可能会很贵。

7. 设计餐饮(Dining by Design)

想尝试另类的菜肴?那就来创造个性化的就餐体验吧!安纳塔拉特色设计餐饮(Dining by Design) 理念为您打造专属于您的难忘就餐体验。选择一份菜单,或与我们的大厨合作,创造属于您的理想菜肴,接着,选择就餐环境:位于您别墅的浪漫池边晚宴;海边烛光野餐;风景如画的早午餐……各类环境,任您挑选!

Dining by Design at Anantara Vacation Club Phuket Mai Khao

浏览普吉岛迈考安纳塔拉度假会, 品尝上述各类美食,发现更多惊喜!

您最钟爱的普吉岛餐厅是哪家?通过 Twitter、 FacebookInstagram 、和 微博与我们分享。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ime limit is exhausted. Please reload the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