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澳洲肺鱼排烧烤食谱


厨师伯恩哈德·科尔(Bernhard Koll 带领度假会会员,在安达曼海享受美食之旅,他用自己独特的鲈鱼烹饪配方为客人提供独具苏梅岛风情的美食体验,让宾客体味家的味道。

美味澳洲肺鱼排烧烤食谱

barramundi steak recipe

 

新鲜美味的烤鱼(澳洲肺鱼或亚洲鲈鱼)令人联想到一幅美好画面:在泰国南部岛屿上体验热带美味,还有白色沙滩、波光粼粼的海水和晴空万里与您相伴。作为苏梅岛博普安纳塔拉水疗度假村和 苏梅岛博普安纳塔拉度假会的厨师长,我喜欢为美味的满月餐厅(Full Moon restaurant)户外烧烤特制一份海滨烧烤菜单,餐厅环绕于一片海滨无边际泳池和优雅莲花池花园之间。

澳洲肺鱼是一种体格健壮、口感润滑的白鱼,入口即化。作为夏季烧烤的理想佳肴,我的烤鱼食谱定能为您的午餐或晚餐奉上一份清单又可口的丰盛主餐。细密整齐的纹理和香甜美味的口感,与清炒嫩韭菜、蜜糖豆和青葱的咀嚼声相映成趣,而少量的番茄干则会神奇地提升这道菜的口感。

我加入了香脂味噌酱和豆面酱,口感酸爽有味,颇具亚洲独特风味,回味无穷。法式薯条用来做完美配食,煎炸恰到火候,外焦里嫩,为整道菜增添了趣味。

食谱

原料(第一道)spices to cook the barramundi stake

  • 澳洲肺鱼(鱼排)(180克)
  • 洋葱(呈块状)(20克)
  • 黄油(不加盐)(20克)
  • 嫩韭菜(切片)(30克)
  • 青葱(30克)
  • 蜜糖豆(30克)
  • 番茄干(10克)
  • 黄土豆(30克)
  • 橄榄油(15毫升)
  • 香脂味噌酱汁(20毫升)
  • 酸橙汁(10毫升)
  • 佐料

做法

1.          用佐料腌制鱼肉,加入酸橙汁。

2.         烤鱼至其外部色泽变成金棕色,烤熟而保持鱼肉的湿度。

3.         用圆形果挖器为生土豆塑形,调味并轻微烤炸,直到其变为棕色。

4.         将洋葱放入黄油中嫩煎,直至其变成透明,之后放入韭菜、青葱和蜜糖豆,微煎,保持清脆可口,之后加入番茄干和佐料。

5.          将鱼分成两片叠放在菜中,撒上香脂味噌酱汁,出锅后,往盘面浇上调味品,土豆放在鱼的两侧。

请您慢慢享用澳洲烤鱼排,期待下一次 安纳塔拉度假会探险之旅和难忘的美食体验!

Anantara Spice Spoons

 

安纳塔拉度假会,如家的感觉”以招牌食谱为傲,包括度假会厨师和调酒师的传统配方,从沁人心脾的鸡尾酒到色香味俱全的主菜以及诱人甜品,一应俱全;世界各地的美食反映了美味料理与丰富文化的交融,也彰显出入住安纳塔拉度假会体验到的超凡魅力。

欢迎通过TwitterFacebookInstagram 和Weibo,分享您在安塔拉度假会之如家料理体验中的精彩照片。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ime limit is exhausted. Please reload the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