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镇—美食指南


皇后镇美食指南

Queenstown Balcony by Anantara Vacation Club

几十年来,皇后镇庄严的群山、苍翠的雨林和闪耀的湖水吸引了无数来自世界各地的自然爱好者和探险者们。

尽管皇后镇的美食似乎没有美景那么名声在外,但却也蓬勃发展并形成了自己的特色。镇上有100多家餐厅,可提供最新鲜的海鲜和最鲜嫩的羊肉,因此皇后镇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美食爱好者们。

皇后镇美食的魅力其实不难理解。来自本地和世界各地的大厨们充分发挥了他们的烹饪天赋和创造力,加上皇后镇丰饶的土地和海域赋予的各种顶级食材,美味近在咫尺。

任何一个当地的美食爱好者都会告诉你,地域和季节不同,可寻觅的美食也就不同。芬芳的藏红花来源于东北部的霍克海湾。新鲜的蓝鳕鱼、鸭和鹿肉则是来自最南部,而很多人都盛赞北部出产世上最好的羊肉。

不同季节可以品尝不同美味。扇贝季一般始于十月,一直延续到来年的三月三十日。品尝野生牡蛎的最好季节则是三月,通常到八月底结束,在牡蛎季期间,可以卖出一百万多只牡蛎。春天的羊羔肉鲜美娇嫩,非常适合快煮或烧烤,冬天羊羔更加肥美,肉质更加紧实,更适合慢慢炖煮。

有如此顶级的食材,餐厅怎么可能烹调不出美味呢?

美食之旅从哪开始呢?

当然是从奥克斯海滩的安娜塔拉度假会四季餐厅&酒吧开始!

到达餐厅后,有多种选择,您可根据菜单选择自己喜爱的菜色,菜单根据地域和季节提供不同特色菜肴。餐厅同时还提供不同国家美味,披萨、儿童菜单和多种甜品。酒吧贮藏丰富,为每餐提供不同饮品,相得益彰,您还可以在门廊处来一顿随性用餐,那儿篝火摇曳、温暖醉人。

漫步出去,你会发现皇后镇中心遍布着各种餐厅,每家都宾客满堂,客人享用着丰盛的当地或是世界美食。尽管可选择的餐厅和咖啡厅数不尽数,但当地人和游客们强烈推荐的主要有以下一些:

特殊的夜晚,不妨尝试一下瓦卡蒂普湖畔的Wai湖滨餐厅和酒吧,尽享湖畔美景。很多美食杂志都对该餐厅给予了高度评价,Wai在毛利语中是“水”的意思,餐厅以海鲜闻名,同时也提供烤鹿肉、野生猪肉、脆皮烤鸭和新西兰最美味的羊肉。餐厅同时也提供儿童菜单。

如果你寻觅的是可抵挡饥饿的美味汉堡包,那么镇中心的Ferburger绝对是你的不二之选。当地人开玩笑说在皇后镇没品尝过Ferburger的汉堡就离开简直是种犯罪。这种传统的汉堡能使你全天精力充沛,如果你想尝试新西兰特有的美味,那么Codfather汉堡绝对值得一试,汉堡用的是来自南部的最新鲜的蓝鳕鱼。

如果你寻觅的是巧克力天堂,那么就去Patagonia巧克力餐厅吧。餐厅菜单有巧克力(牛奶巧克力、黑巧克力、白巧克力以及无糖巧克力等多种搭配)、无法拒绝的美味冰淇淋和甜品,如西班牙油炸饼、法式薄饼、华夫饼、蛋糕、芝士火锅和热巧克力等。

这是皇后镇为数不多的提供免费WIFI的餐厅,您可以在室外木桌边寻一把椅子,静静欣赏湖景,看船来船往。

最后是地中海市场,傍晚在那儿你可以购买到丰富的亚洲和当地食材,无论是自己带回家烹饪还是野餐都是极佳之选。

品酒之旅

皇后镇及附近出产世界一流的葡萄酒,有超过75个酒庄酿造多种葡萄酒。从皇后镇出发有多个品酒之旅路线可选择,您可以趁这次机会探秘葡萄园,和专业人士一起品鉴葡萄酒。

中部的奥塔戈葡萄园就是一个很棒的选择,那儿最古老的葡萄树可追溯到1862年,由法国人John Feraud栽种。邓斯坦淘金热结束后,Feraud和客户们就离开了,随着这批人的离开,当地的商业酿酒业也停滞了,直到20世纪80年代。今天,该地区有超过70多个葡萄园,其中多个都对公众旅游开放并提供品酒。黑皮诺是该地区最富盛名的葡萄酒,但夏敦埃、索维农、雷司令也绝对值得尝试。

如果您不想跟团受到目的地限制,您也可以自己从瓦纳卡或是皇后镇出发。可以从皇后镇游客信息中心免费获取一张中部奥塔戈品酒地图,然后就可以开始您的品酒之旅,从皇后镇6号国道出发,不过记得控制好行路节奏,因为随着旅程的行进,路况可能不佳。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ime limit is exhausted. Please reload the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