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镇——儿童的乐园


皇后镇——儿童的乐园

earnshaw

对喜欢追求刺激、挑战自我极限的游客而言,皇后镇是他们名副其实的探险乐园。但如果您是有宝宝的家庭游客呢?

如今,很多旅行社都为儿童特别定制了蹦极、高空滑翔、白浪漂流等活动,并已采取足够的安全措施,确保全家都能共享活动乐趣。

以下是一些关于皇后镇及附近可提供的特别定制儿童活动的汇总介绍。

惊险刺激

对不想错失玩乐的小不点儿们来说,“Zoom蹦床”是他们的最好选择,蹦床可以轻松安全地将他们弹起,最高可至8米。年长点的孩子们则可以尝试空中秋千,绑好背带从一边荡向空中,在尖叫声中享受飞翔般的快感。如果对高空信心不足,也可以去卡瓦劳蹦极中心,在那儿你可以在穹顶蹦极影院体验虚拟蹦极,完美的多媒体音效绝对让你感觉身临其境。

皇后镇最受欢迎的一项观光活动是皇后镇水上快艇帆伞。三岁及以上的孩子可以和家长一起参加这项活动,孩子和家长被固定在帆伞上,另一端则系在快艇上,在快艇的拖弋下帆伞缓缓升空,游客可俯瞰整个皇后镇和瓦卡蒂波湖的美景。

当然,作为家长,看到孩子们模仿喜爱的动作片英雄们在200米的高空游览,心里不免会担心紧张。不过,请记住,新西兰采用的是世界范围内最严格的安全标准,发生事故的概率几乎为零。

地面活动

皇后镇也有旅行社可租赁山地车,供家庭游客们登山观光使用。值得一提的是,即使你不是经验丰富的骑行者,也可以轻松登顶欣赏到壮观的美景。大部分骑行观光经营者们都会先将游客送到山上的固定地点,然后游客就可以自由活动,骑上山地车顺着山路穿梭于自然美景中,沿途有苍翠的森林、碧绿的草甸,欣赏完美景在指定地点集合即可。

如果您寻觅的是幽静探秘般的行程,那么几维鸟类生活公园绝对是不二之选。那儿有专为儿童制定的保护动物展。园内有10000多种本土植物,还有数不清的鸟类,在那儿你可以近距离看到超级可爱的小几维鸟。

皇后镇还有一些适合儿童的旅游项目。如您可搭乘蒸汽船恩斯洛号(TSS Earnshaw)游览瓦卡迪普湖。该船有一百多年历史,游览通常为一个半小时,包含午餐以及沿途的唱歌娱乐节目。其它的游船项目也提供BBQ午餐、早晚饭、以及参观剪羊毛或是其它有趣活动。

陆上活动

另一项很棒的活动是“四驱车探险之旅”,沿着弯曲的道路去参观船长大峡谷。该峡谷是19世纪淘金者们活动的中心。一路风景如画、惊险刺激,让你有种回到淘金热时期新西兰的美妙感觉。这项游览大多提供亲身体验淘金的项目,给你足够机会想象200多年前新西兰人的生活。

最后,如果您想尝试一些完全不同的游览,何不尝试一下“水陆两用鸭子车体验”?登上特殊的二战两栖交通工具,可以一边欣赏地面风景,直到其驶入瓦卡迪普湖。您只需靠在椅背上,享受车子突然入水的奇特体验即可,当车在水面行驶时,导游会给大家讲述皇后镇的各种有趣传说。

这绝对是孩子们的最爱!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ime limit is exhausted. Please reload the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