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度假会逍遥游发现之旅


Anantara Angkor Resort & Spa

暹粒(Siem Reap)是全球必游胜地之一,因其拥有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文化遗产——迷人而令人震惊的吴哥窟(Angkor Wat)寺庙群而闻名于世,吸引着大批游客前往瞻仰壮观的古高棉人遗址。暹粒城本身就是一处集合休闲和美食的港湾,也是享受夜生活的娱乐中心地带,活力四射,且越来越富有艺术气息。

柬埔寨度假会逍遥游发现之旅

Socrates Alvarok是度假会逍遥游之美丽时尚的吴哥窟安纳塔拉水疗度假酒店的总经理,在此与我们分享他最爱的吴哥窟寺庙。“那一定是塔布隆寺(Ta Prohm)了,那里氛围好,还能一睹自然与精巧手工艺的完美结合。寺庙大体掩映在丛林之中,木石结合创造出独特而美丽的造型。

为了让吴哥窟之行更有深度,加深您的体验,不妨去参观吴哥窟国家博物馆。众多世界级的人工制品,以及令人印象深刻的多媒体技术展览,通过艺术和历史激发文化学习的热情。

Angkor Wat Temple Excursion

如果想买高品质的纪念品和华丽丝绸,可以去Artisans d’Angkor逛一逛,那里专注于保存传统高棉人技艺,陈列着众多承继吴哥窟传统的柬埔寨手工艺品、现代手工衣服、装饰性礼物和纪念品。您可以免费跟随导游参观暹粒的各式作坊,近距离感受石雕、木雕、涂漆、油画、镀银、绢画等古老技艺在现代工匠身上重焕光彩。

距暹粒不到20公里的地方是游客稀少,位于非主要旅游线路的水上渔村——空邦鲁(Kampong Phluk)。这座宁静的水上渔村位于柬埔寨最大的湖泊——平静的洞里萨湖(Tonle Sap)边,时间在这块河漫滩上仿佛静止了一般。

总经理Socrates还推荐大家到暹粒以外的地区呼吸柬埔寨的自然宁静之气。“可以去暹粒以西的梅却里村(Mechrey Village)度过美妙的一日游村庄位于迷人的柬埔寨乡村,雨季时节风光最佳。乡间绿茵和宁静的稻田风景与暹粒的喧嚣繁华形成鲜明对比。

Siem Reap Bike Tour

作为吴哥窟安纳塔拉水疗度假酒店的总经理,Socrates认为此地并非只有寺庙可供观赏。“只要愿意探索,一定能发现柬埔寨的各种亮点,比如绝美的乡村风光、迷人的幽静小岛和丰富的野生生物。

您来过吴哥窟吗?是什么让您对这处旅游胜地印象深刻?欢迎登录TwitterFacebookInstagram微博,阅读更多有关安纳塔拉度假会度假酒店以及度假会逍遥游的点评。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ime limit is exhausted. Please reload the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