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曼谷,与大象亲密接触!


您想亲眼见到象群在曼谷巡游吗?请查看曼谷大象游行 首秀。

来曼谷,与大象亲密接触!

Elephant Parade Bangkok

艺术家和名人将在八十八头1.5米高的大象身上手绘花纹和点缀饰物,包括演员Tony Jaa, Nirut Sirichanya和Pae Arak;泰国世界小姐Cindy Bishop和安纳塔拉CEO, Bill Heinecke也将在节日季期间亮相捧场。

此外,这些富有艺术细胞的动物们不仅要登台表演,巡游尾声,他们还将参加拍卖以资助慈善事业,收益将归为金三角亚洲象基金会,这有助于为家养及野生象群创造更好的生活环境。

引介Phanda (凡达) 

为了表示我们对泰国皇家动物的支持,安纳塔拉度假会已饲养了属于自己的大象,她就是凡达!

Anantara Vacation Club Phanda chinese

受在清迈动物园出生的熊猫幼崽的启发,她由Note Dudesweet精心装扮,是我们最可爱的大使,亟待与我们度假会会员与宾客们见面。

在曼谷参加完大象游行之后,凡达将会巡游安纳塔拉全球各家度假酒店,届时将会为您带来旅游贴士,您还有与之拍照和赢得大奖的机会。

请在社交媒体上关注#凡达之旅 标签,追随凡达的足迹,只需与她合影,并将照片上传至微博,添加标签#凡达之旅  #安纳塔拉度假会, 您的照片即可载入我们安纳塔拉度假会微博主页。

但是在她出发之前,凡达还将与其他个性人物在大象展会上嬉戏,您将会欣赏到Santi Takaew演奏的劲爆“的士高,的士高”(Disco, Disco),DJ Hardwell的印度风“Hardwell”,Nipon Keawkamdee的“向Mondriaan致敬”(Hommage to Mondriaan)以及Howie Green 精彩演绎的“和平、爱情与音乐”(Peace, love and Music)。

欢迎来暹罗百丽宫(Siam Paragon)一睹凡达及其大象朋友的风采——从曼谷暹罗安纳塔拉步行即可到达。12月18日,或在12月20日到1月11日期间前来Asiatique,均可与他们邂逅。只需从曼谷河畔安纳塔拉水疗度假酒店乘坐短途免费游船即可。1月18日到29日是您在Lumpini公园目睹象群的最后机会,公园就位于曼谷沙通安纳塔拉度假会的转角处

凡达会先经过安纳塔拉度假会酒店或度假村吗?让我们关注FacebookTwitterInstagramPinterest 或 微博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ime limit is exhausted. Please reload the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