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于孩子的曼谷!城市4大热门景点为家庭添乐趣


文化,夜生活,世界级烹饪……曼谷作为成人游乐园享有盛誉,她也能提供许多适合家庭共享、满足孩子的活动!下一个家庭假日到来之时,欢迎探寻曼谷都市丛林,体验适合所有年龄段孩子的活动。

属于孩子的曼谷!城市4大热门景点为家庭添乐趣

属于孩子的曼谷!城市4大热门景点为家庭添乐趣

1、在曼谷雪城消夏避暑

您想躲避正午阳光的直射吗?欢迎前往避暑。它位于Gateway Ekamai购物商场的五楼,是日本主题的雪城,也是东南亚最大的室内雪上公园。这座3000平方米的冬季仙境拥有滑雪的斜坡,用来堆雪人打雪仗的广场;这座小镇遍地是商场、饭店以及适合孩子玩乐的场所,他们可以在此装扮、涂画脸谱。人工降雪达到30到40厘米深,如果您未穿戴齐备也不用担心:这里出借夹克衫,一日券包括冬鞋。

2、在动物探险中体验刺激

只有在都市丛林中,您才能接近泰国最危险的生物。在Saovabha女王纪念研究所的蛇园,您将发现大量的泰国本土蛇,包括眼镜蛇、扁颈眼镜蛇、金环蛇、山蝰、响尾蛇以及海蛇,同时还将步行至蛇的栖息园地。在馆内,多媒体展览教您全面了解这些蟒蛇的生命周期、解刨构造、毒理学、神话传说以及对被蛇咬伤者实施急救的办法。这间农场并不仅仅是旅游景点:它由红十字会建立,用来研究毒蛇及研发抗毒剂来治疗被蛇咬伤者,参观的重点是可以获得目睹现场萃取毒液的机会,每天上午11点进行,地点是舞台——站在玻璃外观看很安全!——当专业人士从毒蛇体内提取毒液时,主持人会用英语和泰语讲解过程。接下来是耍蛇表演,下午2点30分开始。对孩子和大人来说这都是一个有趣的体验。

Snake farm in Bangkok

 

3、在阿剧院观传统泰国木偶剧

阿撒拉剧院的传统泰国木偶剧是曼谷必看的一景!每场剧都使用做工精致、色彩丰富的木偶,他们将向游客讲述经典民间故事。三个提线木偶师合作,共同操控一只木偶——分别负责腿、手臂和头部的运动——并不像许多木偶剧那样,让木偶师躲在墙壁或帘子后面,这里的提线木偶师是表演的重要一部分!他们身着黑色服装,与背景融为一体,在现场管弦乐队奏出的乐曲下跟着木偶一起舞蹈。管弦乐队使用泰国和欧洲乐器。

4、玩曼谷泡泡足球

舒缓压力,在曼谷泡泡足球中放声大笑!您的孩子将会从墙壁——草地以及其他小伙伴身上弹开——他们被安全地包裹在巨大的充气泡沫中。由训练有素的人员带队比赛和游戏,保证小家伙们的安全。建议一家人和朋友一起加入乐趣多多的集体活动,或者参加一场公开赛。大人和孩子尺寸的泡泡均有提供。

tuk tuk ride in bangkok

 

曼谷沙通安纳塔拉度假会发现最精彩的曼谷。

在曼谷,您最喜爱的家庭景点是什么?欢迎通过 TwitterFacebookInstagram 和 微博与我们分享。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ime limit is exhausted. Please reload the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