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纳塔拉葡萄酒策划师带您领略品酒的魅力


探寻世界精品葡萄酒的魅力,安纳塔拉度假会葡萄酒策划师将带您享受从盲品到精致葡萄酒宴的非凡体验。

深红葡萄酒略带黑莓与巧克力味;清脆的白葡萄酒带有淡而清新的陈香和新鲜鹅莓的芳香;口感细腻的葡萄酒点缀着迷人的夜色,营造出非凡的用餐体验;在安纳塔拉度假会,你可以尽情地体验精致奢华的酒宴。

安纳塔拉葡萄酒策划师带您领略品酒的魅力

Minor Hotel Group Wine Guru Jirachai (June) Sethisakko

Minor Hotel Group Wine Guru Jirachai (June) Sethisakko

无论您想体验浪漫的晚宴、为梦想的明天干杯或是庆祝一场特别场合,加入令人轻松的宴会,在每家度假酒店,专属葡萄酒策划师均会向您推荐完美的进餐美酒。在品酒室门后等待各位的是美诺酒店集团备受赞誉的葡萄酒策划师Jirachai (June) Sethisakko,他为安纳塔拉度假会度假酒店打造了一个精彩的葡萄酒世界

一流品酒师团队

June 带领一支世界级一流品酒师团队,成员包括泰国最佳品酒师比赛的冠军,(来自度假会逍遥游酒店普吉岛拉扬安纳塔拉水疗度假酒店的葡萄酒策划师Peetiwat Manapim,,泰国葡萄酒职业比赛的冠军以及韩国亚洲-大洋洲葡萄酒比赛的入围者。

Peetiwat品鉴优质起泡酒的顶级秘诀是,泡沫停留时间愈久,说明葡萄酒质愈好,同时还要观察玻璃酒杯中悬浮粒子的澄清度。

诸多度假会度假酒店和度假会逍遥游也是美酒鉴赏杰出表现奖的赢家,葡萄酒策划师巡访全球各地的葡萄庄园,积累一手经验,在各地的葡萄酒庄园参与实地培训。策划师对于细节的关注,令宾客的饮酒体验大为改观,例如,根据葡萄酒的类型,为之搭配合适的玻璃酒杯;根据每款酒的芳香、味道、平衡与回味,挑选与之完美匹配的酒杯大小与杯形。

white wine glass

 

葡萄酒之旅

June同葡萄酒策划师一道,带您踏上美酒品尝与美食美酒配对之旅。在葡萄酒宴上品味精选美酒,举杯享受月酒的芳香。每款独特的葡萄酒单均由June设计,他还注重培养品酒师精英团队,提升对精品葡萄酒的品鉴。June对品酒的建议是:

 享受您之所爱。世上无黄金法则,一切均取决于您味觉的偏好!

葡萄酒:激情四射

June的活力与热情点燃了安纳塔拉度假会上乘葡萄酒的品味乐趣,

“我最爱的葡萄酒莫过于历史悠久的世界级葡萄酒,例如源自意大利和法国的葡萄酒。我热爱深藏于标签后的那段历史、故事与激情。葡萄酒世界是一处取之不尽的宝藏,可供您不断探索。未来,我很想拜访日本,了解更多有关日本清酒的知识。”

June表示,最优秀的葡萄酒策划师必定具备对上乘葡萄酒的无限热情。

“一名优秀的品酒师,不仅具备专业知识,还要发自内心地热爱这份职业并为之着迷。我们的品酒师热爱传播知识,以及与客人分享我们精品葡萄酒背后的故事。这是一个互动的角色。品酒系列(Tasting flights)也是我们最受欢迎的体验之一,蒙上双眼、转过身去品酒的客人会让这个游戏变得更加有趣。”

June葡萄酒术语指南

当您入住奢华安纳塔拉度假会,品尝细腻的葡萄酒时,兴许会为获得由June提供的葡萄酒术语便利指南而倍感欣喜:

香气-葡萄酒的气味,尤指源自葡萄和发酵的气味。

平衡– 一款葡萄酒的所有元素(果香、酸度、单宁等)和谐共处。

芳香-随葡萄酒的陈酿而散发出来的香味。

回味-最后残留于口中的味道。是否具有长时、持久的回味是评鉴葡萄酒优劣的标准之一。

Anantara Wine Guru, June, tasting some wine

您最爱哪款葡萄酒?为什么?

欢迎通过 TwitterFacebookInstagram 和 Weibo与我们分享。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ime limit is exhausted. Please reload the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