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纳塔拉特色鸡尾酒:Sodchuan


安纳塔拉度假会品味家的味道是博客主打的特色栏目,它传颂融合了传统配料,由度假会主厨和调酒师创制的招牌食谱。食谱风格多样,从新鲜鸡尾酒到芳香主菜,再到挑逗味蕾的甜点,每一样都体现出安纳塔拉度假会多姿多彩的特质,融合反映当地文化的特色元素。

安纳塔拉特色鸡尾酒:Sodchuan

安纳塔拉特色鸡尾酒:Sodchuan

这款安纳塔拉特色鸡尾酒,将芬芳提神的泰国香草浸渍其中, 让您焕发活力。我们的调酒师极力推荐,其堪称完美的混合饮品,能够让您在泰国的炎热假日变得恣意清凉。

配料

伏特加  45毫升(1.50盎司)

鲜榨柠檬汁 30毫升

泰式青柠草  4片

新鲜柠檬香草    1根切碎

苏打水   依口味选取适量

准备

在岩石玻璃杯中混合所有配料,放入3颗冰块,搅拌均匀。倒入苏打水加满水杯。然后配以柠檬片。

Marut Chima在豪华度假酒店任调酒师已有10多年,热衷于为客人调配出新鲜的创意饮品。您可以在普吉岛安纳塔拉度假会发现他的身影,将有机会品尝他为您调配的最心仪的特色饮料!

Mixologist Anantara Vacation Club Phuket Mai Khao

我们社交媒体网站一如既往地成为您获取新闻、实时信息、评点与度假会胜地信息的最佳来源。希望您能给予反馈,如有问题,欢迎在我们Weibo上进行咨询或留下宝贵点评。

如果想阅读安纳塔拉度假会的完整博客系列,请点击这里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ime limit is exhausted. Please reload the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