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我们在非洲赞比亚最新的度假会逍遥游项目


醒来映入眼帘的是斑马在您的窗口外面的草地上吃草,扫视而去是非洲的第四大河——壮观的赞比西河。我们最近将豪华的赞比亚维多利亚瀑布皇家利文斯顿安纳塔拉酒店(Royal Livingstone Victoria Falls Zambia Hotel)添加到我们的度假逍遥游项目的组合中,扩大了俱乐部会员在撒哈拉异国风情的土地上的旅行选择。


赞比亚维多利亚瀑布皇家利文斯顿安纳塔拉酒店以声名在外的冒险家大卫·利文斯敦爵士命名,它提供了最好的殖民色彩的浪漫气氛。您可以在用古董装饰的大堂里享用精制鸡尾酒,欣赏展出的各种非洲艺术品。在开始难忘的户外短途旅行之前,处在酒店极其漂亮的古典装饰中,客人感觉仿佛回到了过去。

下面是赞比亚维多利亚瀑布皇家利文斯顿安纳塔拉酒店的一些亮点。

食品与饮品

回到恰当命名的旅行者酒吧(Travellers Bar,)一个装修时尚、能真正激发旅行者探索和冒险精神的酒吧。下午提供傍晚茶,而晚上则在现场钢琴音乐的氛围中供应鸡尾酒和其他烈酒。
anantara_royal_livingstone_travellers_bar_dining-298
您可以在赞比亚维多利亚瀑布皇家利文斯顿安纳塔拉酒店的休息室品尝咖啡、享用一系列便餐和小吃来度过一个悠闲的早上。休息室里布满了启发人灵感的大卫·利文斯敦爵士收藏的绘画作品。 沉入休息室的宁静氛围,同时欣赏他的非洲旅行的手绘地图和发现的一系列手工艺品。anantara_royal_livingstone_lobby_lounge-297
休闲

赞比亚的主要景点维多利亚瀑布(the Victoria Falls)距离酒店只有短短十分钟的步行路程。 客人可以免费参观,同时还可以从更为便利的他们自己的私人入口进入。 维多利亚瀑布被誉为世界七大自然奇观之一,它的壮丽辉煌是必看的。
"VFMLID=74764476"

赞比亚维多利亚瀑布皇家利文斯顿安纳塔拉酒店位于俯瞰着赞比西河畔的理想位置,让您更好的在阳台( Sundecks)上以缓慢的步调享受舒适的时光。 您可以沐浴在周围美景中一边欣赏着日落一边读一本书或者与亲人重新联系。 作为一个额外的福利,您会欣赏到酒店的当地长笛演奏家演奏的小夜曲。
"VFMLID=74765959"

游览

跳上皇家利文斯敦快车(Royal Livingstone Express),一个经典的蒸汽机车,承载着乘客在非洲崎岖的路途中开展标志性的旅程。 客人可以享用的美味是六道菜晚餐,以及烈酒、啤酒和软饮料。 酒店提供两条路线,都可以使客人欣赏到该地区的野生动物和令人惊叹的自然风光。
anantara_royal_livingstone_express_train_dining-354

在河上巡航,探索五大野兽——非洲狮子、大象、黑色大水牛、豹子和犀牛。 赞比亚提供了一个可以让人体验稀有动物的让人难以忘怀的理想自然环境。 浏览皇家利文斯敦维多利亚瀑布赞比亚酒店官网(here),查看更多短途地区旅行的选择。
"VFMLID=74765795"

住宿

您可以在享有河景的17栋独立建筑的173间带独立卫生间的房间和套房中进行选择。 酒店定居的斑马定期在酒店周围漫步,经常停在客人套房前面的草地上吃草! 每间客房都布置着殖民风格的高雅装饰,黑白照片描绘了早期的维多利亚时代的冒险家,并且客房内只有最高品质的家具。 所有客人都可以在私人阳台上俯瞰赞比西河。

 

"VFMLID=75001989"

赞比亚维多利亚瀑布皇家利文斯顿安纳塔拉酒店(Royal Livingstone Victoria Falls Zambia Hotel )可以通过我们的度假逍遥游(Club Escapes )项目预订。

如果您是安纳塔拉度假会积分会员,请登录您的度假会账号,或联系度假会服务部,协助您规划您的下一次旅行。

如果您感兴趣,想更多地学习如何利用诸多度假会籍福利,请发送邮件至info@anantaraclub.com 或访问我们的特惠页面

关注我们的社交媒体,获得每日旅游灵感:TwitterFacebook Instagram 和 微博,或关注 #anantaraclub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ime limit is exhausted. Please reload the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