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普海滩温泉水疗及零售服务


博普海滩温泉水疗及零售服务

Anantara Bophut Spa

上周推荐的家庭出游活动计划结束之后,现在我们可以在专业人士的指导下放慢脚步,在博普海滩以及四周的温泉水疗中心做护理,并接受购物疗法满足渴望的需求。

如同温泉水疗中心护理能带来身心的巨大放松一样,在渔人村闲散地漫步,游览精品店也能够让您倍感舒适。博普海滩并没有强制推销,您尽可以在渔人村诸多的精品店和中国商店之中,悠闲地寻访那些出售时装、首饰、纺织品和手制纪念品的小店。

温泉水疗

首先让我们体验温泉水疗,或者更确切地说,苏梅岛安纳塔拉温泉水疗。

请记住,作为安纳塔拉度假会会员,您的所有水疗护理都能享受15%的折扣,那么,请抛掉一切烦恼,卸下所有装备,让您的身心从每日的纷繁疲惫中舒缓下来吧。温泉水疗的项目众多,我最喜欢的项目有:

暹罗之旅 ——许多来博普海滩观光的游客都被暹罗(泰国旧称)的迷人风光征服。其中的奥秘恰恰在于泰国皇家按摩和泰国草药蒸汽护理。在这里,您可以在理疗师的理疗技巧下充分放松,让身体的每个细胞充分吸收泰式异域草药,这些草药含有让人振奋精神、神清气爽的优质配方成分。

护理包括:鲜花泡脚-淋浴-泰国草药蒸汽浴-淋浴-白色椰子精华磨砂膏-淋浴-泰国皇家按摩-美味茶点

黎明肌肤修复护理-迎接新一天的绝妙方式:起床之后先进行补充疗法的皮肤舒缓护理。采用含有绿茶精华的磨砂膏清洁和去角质,然后开始令人精神焕发的按摩护理,缓解时差反应。

护理包括:鲜花泡脚-排毒养颜绿茶磨砂去角质-淋浴-时差按摩-美味茶点

安纳塔拉博普海滩高尔夫球手尊享活动 —— 推荐适用于以下人士:缓解疲劳的肌肉,舒展充满竞争意识的大脑,高尔夫球运动结束后,采用该舒缓系列护理产品放松身心

苏梅岛安纳塔拉水疗中心营业时间:早上10:00至晚上10:00。如需咨询或预定,请拨打:+66 77 428 300 分机 9,或者发送 电子邮件至email ms_arss@minornet.com

零售服务

如果您正在寻访小型精品店、定制服装、手工制作家具、精美的纪念品和美术馆,那么博普海滩的渔人村就是您的理想购物胜地。渔人村还有若干小集市以及高档咖啡厅,疯狂购物之后,您可以在这里一边品味美味的咖啡,一边休息放松……毕竟,您是在度假!

博普海滩购物中心

博普海滩购物中心是最理想的纪念品选购地,这里的商品琳琅满目,超乎您的想象,有木制纪念品雕塑、海滩装、时髦的印染T恤、帽子和鞋子,以及各式各样颜色各异的渔民裤和围裙。

这里最原汁原味的门店是Piti艺术商店,店里出售由K. Piti 及其女朋友设计完成的迷人原创艺术品。买家可以选择不要框架,将画卷起来,方便拿回家。

博普海滩购物中心恰好位于渔人村的中心区域,营业时间为早6点至晚11点。

苏梅岛鞋类商店

在博普海滩远离购物中心,却依然能保持其他传统精品店风格的商店就是苏梅岛鞋类商品店。在这里,您可以从众多优质和原创设计商品中选择您最倾心的商品,鞋子可以按照您的要求量身定制。但是在拿到鞋子之前,您需要等待大约一周的时间,之后,您就可以得到独一无二的定制鞋子心满意足地离开了。

营业时间为每周早10点至晚10点,您可以在渔人村丁字路口靠近码头的位置找到苏梅岛鞋类商店。

Siddharta精品店

买好定制的鞋子之后,您还想选购优雅的时装或者相配的渔夫裤。如果您需要选购这些货品,可以前往Siddharta精品店,这里典雅的精品系列和服饰应有尽有。

Sari精品店

如果您是寻觅精美纪念品的人士,希望将一些不同寻常的商品、或者让旅行充满回忆的小型装饰品带回家,那么您一定会爱上这里。这是一家艺术商店,出售曼谷的瓶装兰花、手工雕塑护身符、亚洲各地的银制首饰、来自印度、中国和马来西亚的各式手袋、甚至香港的名牌服装。所有销售的商品都由店主Sirisopa“Toy”Premananda在亚洲购物旅行中精挑细选而来。

Samana精品店

Samana精品店位于博普海滩的主大街上,是一家充满吸引力的门店,其主要客户群体为女士购物者,以原创海滩装、连衣裙、鞋子、手袋和常用配饰为主打商品。

精品店装饰有可触摸的花藤彩珠,里面是竹制更衣室,地面采用瓷砖装饰。无论是的时尚饰品,还是琳琅满目的壁扇,Samana精品店的商品都会给您时尚炫酷的感觉。女店主非常和善,让您感觉颇受宾至如归,恰到好处。

如同亚洲绝大部分购物地一样,在博普海滩购物中心也可以讨价还价。请在还价的过程中始终保持微笑,切勿让您的出价低于还价,让您开始的报价稍低一些即可。

最后……

请记住,您是在度假,那么在购物旅途中,何不脱下高跟鞋,在返回安纳塔拉度假会的途中品味一两杯鸡尾酒,好好休息一下,以开始下一天的行程。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ime limit is exhausted. Please reload the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