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额外优惠度假计划任性地享受最后一分钟度假


随着度假会越来越多地附属计划、福利、折扣和合作伙伴关系,您可能难以了解您作为会员所能享受到的所有特权。从度假会度假村质优价美的食品和饮料,到降低水疗套餐费用等,我们一直在寻找为我们的度假会会员提升价值的方法。当我们意识到你们中的许多人希望不花费度假会积分就能访问我们的度假会度假村时,或者在忙碌的日子里因为意外机会而享受最后一分钟度假才得以在度假村作短暂停留时,额外优惠度假计划应运而生。

所以,什么是额外优惠度假计划?

这些特别优惠可使尊享精英会员自行预订假期,或在预先计划的假期内增加额外的夜晚,而无需使用他们的度假会积分。通过额外优惠度假计划,您将能够节省您的度假会积分,以获得额外的假期,并使用这些备用日费预订家庭和朋友的假期。

Little boy holding a toy plane

为什么要预定额外优惠度假?

希望将您的积分存入您一直在梦寐以求的为期两周的马尔代夫之旅,但您又渴望有一个远离城市快速的周末岛上之旅?借助额外优惠度假计划,您可以尽情到苏梅岛、普吉岛或任何其他度假会度假胜地享受两天,而无需影响您的度假会积分余额。

另外,也许您在曼谷,您的家人或朋友希望来拜访您两个星期。当您在平日工作的时候,他们通常无事可做。凭借额外优惠度假计划,您可以将他们留下来,让他们享受娱乐,直到您能与他们共度时光。或者也许您希望通过一个浪漫惊喜的漫长的周末海洋之旅给某些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不一而足。

 

额外优惠度假花费任何?

根据会员的不同级别,额外优惠度假可使每个会员在所有度假会度假酒店以低于每积分通常的价格预定住宿。每房每晚最低收费为115美元,并可能每年更改。

目前,费用如下:

尊享翡翠会员——每积分0.07美元

尊享红宝石会员——每积分0.07美元

尊享钻石会员——每积分0.06美元

尊享白金会员——每积分0.06美元

尊享皇家会员——每积分0.06美元

001

在哪些目的地可以享受额外优惠度假?

会员可以在我们大部分度假会度假酒店享受额外优惠度假。 目前,我们的度假会逍遥游项目或全球旅行者目的地不提供额外优惠度假。

以下是您可以前往享受额外优惠度假的目的地完整列表:

苏梅岛博普安纳塔拉度假会

巴厘岛水明漾安纳塔拉度假会

曼谷沙通安纳塔拉度假会

曼谷河畔安纳塔拉度假会

普吉岛迈考安纳塔拉度假会

新西兰皇后镇奥克斯海滩安纳塔拉度假会

三亚安纳塔拉度假会

清迈安纳塔拉度假会——即将推出!

Long Tail Boat in Maya Bay, Koh Phi Phi, Thailand

 

额外优惠度假的预定窗口

额外优惠度假是我们为方便积分会员享受最后一分钟假期而设计的,并在抵达后14天内均可享受。 虽然您可以通过使用积分预定在技术上确保可用性,然后将住宿转换为额外优惠度假预定,这将被视为取消您的度假会积分预订。因此,您必须经过48小时的等待期,然后才能通过额外优惠度假预订相同的入住日期。度假会积分预订也将在抵达后14天内取消。

简而言之,我们最终建议您保留为最后一分钟旅行之便利的额外优惠度假,以避免任何取消费用!

 

取消我的额外优惠度假会收取任何罚款吗?

鉴于额外优惠度假是最后一分钟的假期,它们是不可修改的、不可取消的、不可退款的。

 

如何预订我的额外优惠度假?

准备在即将到来的长周末欣赏不一样的风景? 只需通过anantaravacationclub.com在线登录您的账户,即可预订您的额外优惠度假,或通过在线聊天或通过电子邮件至clubservices@anantaraclub.com联系度假会服务团队。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ime limit is exhausted. Please reload the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