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我们的度假策划师Sandy一起探索阳光三亚


Sandy是泰国本地人,从事酒店行业多年,最初担任宾客服务员,很快晋升为三亚半山半岛安纳塔拉度假酒店前台助理经理,之后调回曼谷,任职于安纳塔拉度假会。

cof

cof

Sandy在公司工作六年多,在三亚生活了四年,在提及所有与三亚有关的事物时,她无疑是理想的度假策划师。

我们三亚度假会度假酒店宽敞的套房面向大海,展现海洋和周围群山的壮观景色,是探索各类城市自然风光和文化景点的理想基地。同时,独立的宾客俱乐部提供各类丰富的现场娱乐活动,让每个家庭一整天都乐享其中。三亚拥有令人惊艳的自然美景,惊险刺激的水上运动,历史景点和高尔夫等娱乐活动,三亚不仅是一个温馨的度假胜地,还是一个理想的家庭度假天堂。欢迎下一场旅行中纵情享受,肆意冒险。

您的行囊准备好了吗? 点击这里查看我们的最新贴士和建议。

链接:http://bit.ly/2ubPSeC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ime limit is exhausted. Please reload the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