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纳塔拉度假会为攻克癌症而奔跑


2017年11月18日周六,当太阳从地平线上冉冉升起时,安纳塔拉度假会的团队成员已聚集在曼谷著名的伦披尼公园(Lumphini Park)。尽管今天空气潮湿,温度也在逐渐升高,但团队成员却热情高涨,他们或积极热身、或小口喝水、或创建能舒缓跑步疲劳的歌曲播放清单。虽然他们已在办公室里辛苦工作了一周,但这并未影响他们的好心情,因为此时此刻,他们并不是来推销度假会会籍的,而是为那些最需要帮助的人奋力一搏。   

一年一度的“关心癌症趣味跑”活动在本周六隆重召开。该活动由安纳塔拉度假会暹罗曼谷酒店与泰国红十字会携手举办,得到了加拿大大使馆和泰加商会的鼎力支持。 20多年来,这一慈善盛典一直都在为癌症研究筹集善款。 2017年的主题是“我关心,因为…”,它是参与者分享、表达癌症是如何影响他们生活的一个窗口。

我们访问了安纳塔拉度假会运营部副总裁Melanie Smith和员工出勤协调员,他们表示:

“人人身边都有不幸罹患癌症的亲友,癌症就是每天笼罩在人类社会上空的阴影。但是,我们又很幸运,因为在我们身后,是一个有力量、有动力阻击病魔的组织。今天,请允许我们借此良机为这一伟大慈善事业筹集资金,并回馈社会”。

每年,仅在泰国就有约8.5万人死于癌症,而全球有760万人因此失去宝贵生命。在一年里,可能会有1,200万人确诊患癌,无以计数虽然罹患癌症,但却未被诊断出来的人。积极寻找治愈良方是一项值得全世界关注的伟大事业。 癌症没有伙伴,它不会施恩或怜悯任何人。只有携手并进,我们才能坚持下去。

虽然在过去十年间,癌症研究与治疗的进展令人瞩目,但攻克癌魔依然任重而道远。正是出于这一原因,在泰国红十字会的赞助下,本次活动的所有收入都将捐赠给朱拉隆功国王纪念医院癌症遗传研究中心。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ime limit is exhausted. Please reload the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