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条建议:亚洲雨季时期旅行尽享快乐


尽管偶尔会遇上阴雨天气,在亚洲雨季时度假还是有不少好处。旅费通常更便宜,景点人更少,尽管遇上大暴雨,不久太阳就会露出笑脸。提前做好计划,别害怕!在屋里只需花上几小时就能读完这些小贴士。

4条建议:亚洲雨季时期旅行尽享快乐

What to do during the rainy season in Asia

 

1. 充分利用酒店

选上一好书,找到一处舒适的沙发和隐蔽处——大厅中的软沙发,酒吧里的舒适一角。下雨时,点一杯饮料安心品味。如果您带着孩子或跟随一群人旅行,请提前计划,安排一些小游戏,或问安纳塔拉度假会团队要一幅扑克牌。您还可趁此机会发现例如健身中心这样的室内活动设施,并留心发现由度假会组织的特别活动。

2. 放慢脚步享受家庭时光

雨水能够缓解炎热,尤其当您带孩子出门旅游时。这是一个绝妙的机会,可以让极不情愿的小家伙们在屋里安静地待上一会,他们可以在儿童俱乐部做手工,看电影或者玩游戏。这些放松悠闲的时刻能避免之后的疲累。

3. 让自己放纵一下

大人也需要休息,还有什么比享受水疗打发几小时疲倦时光,再度焕发活力的方式好呢?做做按摩放松一下,使用磨砂去除皮肤角质使之变得光滑柔亮,体验面部护理,或修护手指及脚趾。然后去桑拿房或蒸汽房躺卧一会,出来后穿上柔软长袍,喝上一杯令人神清气爽的花草茶。

Spa

 

4. 学习新知识

欢迎参加互动烹饪课堂,您将会成为一名泰式菜大厨,或系上舞鞋学习巴厘岛传统的部落舞步。不论是在室内还是室外,大多数目的地均提供多种针对各年龄段的文化课程,所以当您度假回家时,就能掌握一门令人称赞的新技能了。堪称终极纪念品!

5. 发现城市之美

在曼谷、香港和东京这类大都市能发现大量的室内景点,从博物馆和美术馆到拥有室内电影院和主题公园的大型商场,不一而足。除了全天开放的景点外,您还可以上网或咨询度假会员工帮您一起寻找戏剧、音乐会和其他独具本土色彩的表演。

在雨季旅行的最大一个好处是什么?您将能节省度假会积分!在淡季,预订所使用的积分数通常更少,所以您可以为不久之后的假期节约积分。请在普吉岛迈考安纳塔拉度假会发现所有适合雨季旅行的超棒室内活动,然后再回到这里享受更加美好的海滩时光!

在雨季,您将如何度过假期时光呢?欢迎通过Twitter, Facebook, Instagram微博 与我们分享。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ime limit is exhausted. Please reload the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