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普吉岛儿童活动推介


普吉岛是亚洲最佳度假胜地之一,也是成人和孩子体验自然及文化的完美场所。参与下列活动,全家出游将给孩子带来更多的欢乐!

10大普吉岛儿童活动推介

family fun at the pool

适合所有年龄段的儿童

骑象

大象是普吉岛宝贵的动物,而骑象则是此地最受游客喜爱的活动之一。许多旅行社均推出各类大象之旅,包括亲身体验象夫训练,丛林徒步,还有更加悠闲的骑象漫步体验。您的礼宾会根据孩子的年龄为您推荐最合适的大象之旅。

飞溅丛林水上乐园

飞溅丛林水上乐园设有水上滑道、水上行驶和335米长的“懒人河”,是全家清凉出行的理想去处。乐园提供适合各年龄段的活动和水上滑道,包括给学步期宝宝量身定制的潜水泳池,为热衷冒险的青少年准备的“回飞镖”或“超级碗”惊险水上行驶。乐园的开园时间为上午10:00至下午6:00。五岁以下的儿童可免费入园。

Pizza class for kids

欢乐披萨制作课堂

您可以送小学厨们参加普吉岛迈考安纳塔拉度假会的欢乐披萨制作班。孩子们可以在那里学习披萨制作,了解各种食材。这是一项十分适合下雨天体验的活动,每天上午11:00至下午12:30开课。

露天电影

经历了一整天的探险之旅,孩子和家长一定都累坏了。这时便可以在普吉岛迈考安纳塔拉度假会放松一下,享受一场露天电影。每周四、周五下午6:30,度假会会在泳池边的大荧幕上放映一场免费电影。您可以慵懒地坐在泳池边品尝免费爆米花,也可以坐在舒适的水上座椅中观看电影。

适合4-8岁的儿童

普吉岛水族馆

孩子们可以在水族馆中与上千种色彩各异的热带鱼和海洋生物亲密接触,了解海底世界的奇妙生活。这里有海鳗、螃蟹、乌贼、竹蛏、石鱼等上百种鱼类,它们生活在30多个咸水、淡水水箱中。水族馆的亮点之一便是您可以在一个大水箱中间的隧道中漫步,置身于鲨鱼、黄貂鱼等各种鱼群之中。

王子公主美甲服务

孩子们一定会爱上在 普吉岛迈考安纳塔拉度假会体验的人生第一次水疗。小小的手指浸在水中,享受温和的草莓香草磨砂膏、沐浴露和手膜带来的细心呵护。把手指甲修剪整齐后,再给娇嫩的双脚涂上草莓香草按摩油进行按摩。最后给指甲涂上孩子们最喜欢的各种颜色!

王子公主美甲服务

 

孩子们一定会爱上在 普吉岛迈考安纳塔拉度假会体验的人生第一次水疗。小小的手指浸在水中,享受温和的草莓香草磨砂膏、沐浴露和手膜带来的细心呵护。把手指甲修剪整齐后,再给娇嫩的双脚涂上草莓香草按摩油进行按摩。最后给指甲涂上孩子们最喜欢的各种颜色!

恐龙公园迷你高尔夫

恐龙公园位于Karon海滩和Kata海滩之间的一片海滩上,是以恐龙为主题的18洞迷你高尔夫球场。公园内有许多高大的恐龙,一座高达12米的瀑布和一座火山。火山每隔30分钟“喷发”一次,还会冒出巨大的火焰和滚滚浓烟,定会让孩子感到惊险刺激。一局高尔夫球约40分钟。小选手们还可以在比赛结束后前往新奇的燧石主题餐厅报餐一顿,作为对自己的奖赏。公园每天的开园时间为上午10:00至晚上11:00。

适合8-12岁的儿童

海上独木舟

年龄稍大的孩子定会喜欢在海面上穿行,钻过各种山洞和隧道,探索攀牙湾神奇美丽的石灰岩构造。持有执照的专业向导会为各位划船并介绍周围的景点。全家可以坐在独木舟中尽情欣赏壮丽的美景。

儿童泰拳

普吉岛迈考安纳塔拉度假会亲切的拳击教练会为孩子们介绍泰国最热门的运动——泰拳,让健身充满乐趣。孩子们可以在此过程中得到锻炼,发展其协调能力、增强力量与灵活性,还能在尽情运动的同时增强自信心!泰拳班每天下午4:00至5:00开课。

Kids Thai Boxe class

 

尾波滑水

被自然美景包围的普吉岛安森瓦卡公园(Anthem Wake Park)里,孩子们可以在占地50,000平方米的淡水湖中尝试钢缆滑水和尾波滑水这两项刚刚兴起的水上运动。友好的专业教练会教您如何驾驭波浪。课程包括一项初学者课程和一项包含5种不同坡道和滑道的课程。

敬请访问 普吉岛迈考安纳塔拉度假会,了解包括Jakka俱乐部(为孩童专享)在内的更多适合家庭体验的项目,并深入地了解探索普吉岛的度假会完美大本营。

kids fun

 

您的孩子在假期中最喜欢做什么?请通过TwitterFacebookInstagram微博与我们分享。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ime limit is exhausted. Please reload the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