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专家推荐顶级高尔夫应用程序


高尔夫堪称经典比赛项目,现今日趋流行在平整的绿地上开杆打球,意味着该项运动已含高技术,大量高尔夫应用程序也随之涌现。在这里,来自澳洲的高尔夫球专家、兼安纳塔拉品牌大使——Jack Munro为您挑选几款免费下载的高尔夫应用程序,以供在座狂热的高尔夫迷们一试。

高尔夫专家推荐顶级高尔夫应用程序

高尔夫专家推荐顶级高尔夫应用程序

球场路线数字导航

GPS在球场能够为您导航,使您更加轻松地沿线打球,也有助于您了解每次开球打出的距离。若无测距仪或手持型GPS,您可在手机上下载GPS应用程序。在我看来,最棒的高尔夫球GPS应用程序当属Golfshot,其涵盖40,000块可体验型球场,还配有GPS俯瞰图和列表视图。另一款为Swing by Swing,能帮您找到世界上任何一块球场,且每个球洞均被当地高尔夫球手标于地图上。应用程序包含计分卡、图片,还可标示天气情况!

球场路线数字导航 Swing by Swing

高尔夫数据不会说谎!

如果您对高尔夫球极感兴趣,希望从初学阶段前进一步,则须要弄清楚哪里是真正需要提高的地方。若您即将参加专家课程,这一点尤为重要,因为不足之处有助于专家为您量身定制球技提升计划。我遇到一款不错的高尔夫数据收集应用程序——GRGS Get Real Golf Stats,该款互动型应用程序可记录您每次击球的成绩并加以分析,好比您正在参加专业巡回赛。您也可以分享、比对该数据。该款应用程序会将您的比赛过程加以分解,且使用极为方便。

高尔夫数据不会说谎!GRGS Get Real Golf Stats

专家支招

您想获得所有关于专业高尔夫球界和全球直播锦标赛得分的新闻动态吗?我推荐您下载这两款应用程序,Golf ChannelPGA Tour。这里有最棒的文章,且实时更新,真的好像拥有了一本属于自己的数字高尔夫球杂志,可随时随地进行阅览。这里也有球员采访实录,器材介绍和专业贴士。

严守球规

我的手机上还有一款应用程序——Rules of Golf from the R & A。即便是专业级球赛,仍然有一些球员经常缺少球规知识。仅需几秒,该款应用程序即可轻松解决任何高尔夫难题或问题,所有关于球规的信息皆在指尖,打球时无需担心困惑或烦恼的出现。

严守球规 the Rules of Golf from the R & A

球技操练

哪一款应用程序可改善您的开球技巧?说实话,尽管有许多教球的应用程序,我对自己的选择仍然保持自信。请一位专业教练指导,注重日常实践操练。过度分析高尔夫球赛上的表现会很容易,您需要应用程序助力发挥,不要将高尔夫球练习经历变成理论操练和数字化的下载行为。换句话说,高尔夫应用程序应能改进您的比赛成绩,所以请您赶紧下载,去绿茵场地享受挥杆击球的乐趣吧!

想阅读安纳塔拉度假会专业人员的内部访谈和其他更多博客文章,关注我们的Weibo即可。

想阅读完整的安纳塔拉度假会博客系列文章,请点击这里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ime limit is exhausted. Please reload the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