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让你停不下脚步的购物天堂 泰国曼谷


被亲切地称为大芒果的曼谷,是一个拥有超过800万人口的广阔繁华的大都会。其通常是在泰国旅游的游客行程安排的第一站,这个城市对各种各样的不可思议的餐馆、寺庙、酒吧和文化有着家一般的吸引力。好像作为旅游明星它的光芒已经没有足够闪亮,却又恰好是这个星球上最棒的购物目的地之一。从街头商贩出售各种款式的服装和配件可以想象到市场里包装的手工艺品、折扣商场和堆满琳琅满目的高端商品的大型购物中心,曼谷是一个可以愉悦甚至最挑剔的购物者的金矿。

无论你是寻找负担得起的饰品还是独一无二的豪华存在,这里,“天使之城”曼谷,都是我们购物地的首选。

Chatuchak周末市场

Chatuchak周末市场于市中心的廊曼机场(Don Muang机场)附近,是世界上最大的周末市场。这里曾经只受批发供应商和贸易商的欢迎,现如今这个超过8000个摊位的集群活跃在每个周末并且欢迎着每天超过20万人次的游客。在这里,购物者可以找到一切想要的东西,从家居装饰到服装、宠物、古董、艺术品、家具和配件——以令人难以置信的实惠价格。 Chatuchak周末市场庞大的规模可能会令人不知所措,所以最好的方法是迷失在混乱中,花一天时间浏览其诸多线路,同时挑选出可口的街边美食。尽量提前到达是经验之谈,因为在曼谷的臭名昭着的高温来临之前的清晨去体验是更愉快的。

Chatuchak Weekend Market in Bangkok

暹罗中心和暹罗发现广场

位于曼谷热闹的暹罗广场旁边,暹罗中心(Siam Center)和暹罗发现( Siam Discovery)是两个从外观上脱颖而出的引人入胜的奇特的商场。虽然拥有大多数品牌名店入驻的亚洲闪闪发光的现代购物中心在任何一个主要城市都能找到,暹罗中心和暹罗发现强调新兴的泰国设计师、古怪的家居用品和迷人的礼品店。这两个相邻的商场对于迷恋独特性的购物者来说是一个必须访问的目的地。在这里找到的服装、配饰、饰品和家具不像在曼谷出售的任何东西,这使它们无疑会在购物者的衣柜或家里中脱颖而出。

Tourists and thai people at night on steps

白金时尚购物中心

简单来说,白金时尚购物中心(Platinum Fashion Mall)是便宜服装的天堂。 耸立在曼谷城市中心的整个城市街区上,白金时尚购物中心绝对是快速时尚的圣地。成千上万的销售商挤满了它的走道, 出售男人和女人能想象的各种形式的服装和配饰。虽然质量可能不一定是最高标准,但唯一能保证的是购物者可以在这里找到此刻的潮流。如果您在品牌商店看到了您喜欢的款式,那么白金时尚购物中心将提供略微不同的版本,但其价格却只是品牌商店的一小部分。如果购物者批量购买,卖家通常会提供折扣。建议在工作日访问。

Bangkok, Thailand

火车夜市

对于那些迷恋旧式发现物、古董、收藏品和任何朦胧物品的人来说,于火车夜市( Rod Fai Night Market)购物将是一次难忘的经历。当地人亲切地称之为曼谷的“时髦天堂”,这里是该城市最具创意的中心之一。在欣赏装饰市场仓库墙面的五颜六色的涂鸦或装饰风景的老轿车之前随便看看2000多个摊位出售一切您能想象到的物品。游客会觉得时光倒流,因为整片区域都给人一种真正的复古感觉。您可以在现场一家正宗的理发店体验修剪,享受现场乐队表演,或在市场上众多迷人的小酒吧之一的梅森酒吧品尝鸡尾酒。在Rod Fai夜市,购物者的一个偶然发现也一定会让亲友询问多年。

Rod Fai Market Bangkok Thailand

The Emquartier

在2015年完工的The Emquartier是一个令人惊叹的、耗费数百万美元的、坐落在曼谷繁华的Phrom Phong社区的购物中心。被城市里的奢华爱好者崇拜着,这里是寻求高端品牌和5星级购物体验的最终目的地。在此凝视商场40英尺高的人造瀑布,在其令人惊叹的美食广场吃饭或在楼上去体验其屋顶花园,参观The Emquartier是一个全方位的感官体验,特别适合建筑和设计爱好者。在这里度过一个悠闲的下午,目睹泰国的创造力和现代性的所有荣耀。

Emquartier

MBK购物中心

MBK购物中心几乎可以为你想在地球上获得的任何东西提供一站式服务。从翻新的苹果手机到贴身的美容产品、服装、小工具、电器等,这里的价格将比城市中的任何其他地方便宜得多。 MBK与其他折扣购物中心(例如“白金时尚购物中心”Platinum)的区别在于,它更多地关注科技,它在曼谷的声誉是“寻找廉价电子产品的地方”。话虽如此,带着具有开放思维的大脑,你会偶然发你不曾知道的你想要的一切:半价的品牌洗发水、可以放在家中的小摆设、草坪椅、撞落的手袋等等。总之,快乐狩猎!

请知悉

通过访问它们的每个网站,可以找到这些购物目的地的方向。

在访问白金购物中心、MBK商场和曼谷市场时,一定要携带现金,因为信用卡不被广泛接受。

在逛市场时,要始终注意您的手提袋或钱包,因为它们是扒手的首选目标。

准备购物、浏览和讨价还价直到满意?请在此处(here)浏览我们在熙熙攘攘的曼谷的度假会度假酒店。

如果您是安纳塔拉度假会积分会员,请登录您的度假会账号,或联系度假会服务部,协助您规划您的下一次旅行。

如果您感兴趣,想更多地学习如何利用诸多度假会籍福利,请发送邮件至info@anantaraclub.com 或访问我们的特惠页面

关注我们的社交媒体,获得每日旅游灵感:TwitterFacebook, Instagram 和 微博,或关注 #anantaraclub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ime limit is exhausted. Please reload the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