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分时度假的5点考虑


拥有度假所有权形式的分时度假为许多人享受休闲旅行提供了财务上有吸引力和无忧的选择。 分时度假有很多优点,如保证度假地点,为家庭和朋友提供豪华而实惠的住宿。在某些情况下,可灵活地更改您的所有权类型,以享受世界各地的异国风情。

如果您有兴趣购买度假会分时度假计划,在此之前,您应该先问自己几个问题:

001

我把购买分时度假当作投资吗?

不,您不应该将您购买分时度假计划视为投资。它是一个旨在增强您的假日体验的计划,允许您以今天的价格锁定您的度假住宿,以避免由于通货膨胀而增加的费用,并保证您在未来的假期选择。有些人购买一个分时度假计划,认为这是一种赚钱的方式,或通过以同等或你能做到的更高的价格转交给朋友或家人。然而,更好的选择可能是惠及更广泛的家庭和朋友,允许他们也享受创造终身记忆的旅行世界的魔力。

 

002

我们度假会的费用是什么?

购买分时度假的业主将获得更多保护,因为在中国和东南亚运营的一些豪华品牌度假会将其资产置于信托中,以确保业主的利益在度假会的整个经营中得到保护。与拥有公寓类似,度假会费用的支付保证了多年来业主的购买,这些费用用于维护度假村,增强业主的设施和规划,以及提供辅助服务。所有的钱都用来管理和维护您的度假村,对于度假村的维护您完全可以放心。

003

004

005

我的度假风格如何影响我购买分时度假计划?

您喜欢每年在同一时间去同一个地方吗?您期待您的假期传统并找到一个舒适、熟悉的了解它的活动内容和如何导航的特定的城市吗?如果是这样,分时度假是一个伟大的选择。此外,如果你经常团队出游,多个酒店房间的住宿费和外出就餐费用可能很快变得昂贵,分时度假是一个预算友好的选择。大多数客房设有完善的厨房、较大的起居区和洗衣设施,度假胜地为家庭度假提供完美的选择。
此外,许多分时度假公司与一家酒店集团合作,以扩大目的地的选择。同样,国际度假联邦等交换计划可能允许您与另一位业主“交换”您的度假会所,以利用世界各地的其他度假会所的度假村。

我可以负担起分时度假吗?

许多度假公司提供融资,允许业主进行小额存款,然后多年期的每月分期付款,以偿还他们的购买。这使得许多人容易接触到分时度假。类似于休假系统,您可以每月支付您的年假,使假期更加实惠。

006

007

008

我应该在购买之前查看分时度假的度假村吗?

如果您还没有亲自检查您的分时度假的度假村,您当然应该这样做。一些潜在的买家在看到他们理想的分时度假计划时变得非常兴奋,在看到度假村的美丽的图片后,他们准备付款。但是,最好在购买之前查看您的确切单位,以便您可以检查质量,并避免在您的第一次假期出现不必要的惊喜。

安纳塔拉度假会为潜在业主提供以高度折扣的价格享受度假村服务和设施的机会,并给业主提供参加预览演示的机会,使业主更好的了解分时度假的好处。欲了解更多信息及了解度假会的度假村是否适合您,请查看我们的特别优惠或联系info@anantaraclub.com。
关注我们的社交媒体频道,获取一些每日旅行灵感:Facebook,Twitter,Instagram或微博,或使用#anantaraclub主题标签关注我们并与我们分享您的最佳体验。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ime limit is exhausted. Please reload the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