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式母亲节:庆祝节日的三种方式


庆祝泰国母亲节,送妈妈奢华逍遥游,在家庭日享受美好时光,或者为传统习俗增添现代元素。

每个文化里都有人们共通的情感:向母亲表达爱。不同国家都有特别的日子,用来向母亲表达敬意。泰国母亲节是在8月12日,也是莫莱森诗丽吉王后的生日。节日当天烟火漫天,烛光闪耀。无论你来自泰国还是外国,这都是向母亲表达爱意和感激的完美时刻。

泰式母亲节:庆祝节日的三种方式 

happy mother's day

 

 

1. 让妈妈享受周末放松

在世界各地,母亲节这天通常妈妈会放假一天,她们可以放下家务,放松身心,准备特别菜肴,这样家人就能享受彼此的陪伴。让我们将这个传统习俗上升到一个新的水平,让妈妈在整个周末休息,跟随家人在普吉岛迈考安纳塔拉度假会迷你假期中焕发活力。他们将在Chaam餐厅享受到母亲节的特别自助晚餐,不用待在厨房里!还有母女水疗套餐,方便和家人一起放松。

2. 用鲜花为她沐浴

许多文化鼓励在母亲节那天给母亲献花。在美国、澳大利亚和日本流行送康乃馨,而在泰国,传统上母亲会收到代表着孩子们爱意的茉莉花。为这些美好的活动增加一些现代元素,请来苏梅岛博普安纳塔拉度假会 的安纳塔拉水疗馆体验花脚仪式(Floral Foot Ritual)。更棒的是,还能将精油按摩纳入轻松假日套餐中。

mother's day at the spa

 

3. 与妈妈度过美好时光

无论是度假还是居家度假的一部分,参加女皇——所有泰国人民的母亲(也包括您自己的母亲)的年度庆典算是体验泰国文化的最好方式了。欢迎来到曼谷沙通安纳塔拉度假会 预订入住,一同发现当地的习俗和节庆。在大皇宫附近闲逛,那里被五彩灯装点得极具喜庆气氛。8月12日,你会看见人们在清晨聚集到高高的钟楼下,列队行进至王宫宝殿,随行的乐队一路伴唱。队伍接着会将献花递给女皇的使臣,作为尊重及祝福女皇健康长寿的象征。到了晚上,烟火表演将会闪耀夜空。

happy family

在母亲节你会做什么表达你对妈妈的爱呢?欢迎通过Twitter, Facebook, Instagram微博 与我们分享。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ime limit is exhausted. Please reload the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