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五大顶级酒店,激发预订热情


作为国际大都市,泰国的首都历来汇聚世界各地之上乘酒店;国际化的美食汇,风格各异,让您的味蕾为之兴奋,还有令人愉悦、美味可口的本土菜单,融合了泰国闻名于世的热情好客。曼谷餐饮体验自始至终为您承诺微笑服务!这里,我们推荐曼谷5家顶级饭店,欢迎您下次游历曼谷时用心品味。

曼谷五大顶级酒店,激发预订热情

Gaggan the house

Gaggan

被评为世界顶级餐厅之一,以及2015年亚洲最佳50家餐厅的第一位的Gaggan餐厅对纯正的印度佳肴加以创新,弥合了东西方料理之差异,添加了创新的分子烹饪法;经典的印度烹饪经过先进技术的改良;堪称令人兴奋不已的料理尝鲜体验。Gaggan坐落于美丽的欧式小屋,四周白墙围绕,内有小块的浪漫就餐区域,还有为家庭度假宴饮而备的较大空间,充溢着优雅、清新的氛围。店主因曾为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做菜而闻名,其学艺于西班牙elBulli饭店,那儿算是世界最著名的饭店之一了。

Gaggan dishes Bangkok

Nahm

Nahm餐厅其特色菜为纯正泰国风味百年经典菜系。饭店创始人是澳洲人大卫·汤普森,是唯一一家荣获米其林星级的泰国饭店,在伦敦,该饭店的菜肴与当地风味实现完美平衡;将酸、辣、甜、咸混搭成微妙而强劲的口味。菜单创意非凡,为传统泰国美食增色添彩,游玩曼谷绝对不可错过。

Nahm Restaurant Bangkok

Sra Bua By Kiin Kiin

Sra Bua By Kiin Kiin是丹麦一家泰国餐馆的姊妹店,是全球第二家因泰式料理荣获米其林星级的饭店。Sra Bua精通于对传统料理的解构再创新。传统泰国菜肴在清新现代风的点缀下精彩再现,为食客奉上极富视觉吸引力的菜单,让人们立即注意到引人入胜的菜肴,同时还能尽享经典奢华的就餐环境;这感觉仿佛在剧院和魔术中体验料理之魅力。

Bo.lan

Bo.lan提供纯正泰国风味、做工复杂精致的菜肴;Bo. Ian承诺让每位食客都能体验泰国的料理文化,其做菜大胆,包含了泰国所有丰富配料,真正为您提供一次正宗的泰国美食体验。饭店置于一间经过改装的房子内,配有温馨、暗色的木质装饰,富有怀旧古风,Bo.Ian为了精心打造泰国本土菜单,就地种植多种蔬菜,均为绿色环保,有的食材取自当地市场,按照本土口味烹制。

bo.lan

Issaya Siamese Club

Issaya Siamese Club在一座20世纪20年代的旧屋内,店面韵味十足,由著名厨师——Ian Kittichai经营,他从自己的有机菜园中将泰式配料加以融合,对在美欧体验到的西式口味加以创新改良。古老暹罗风与现代风格相遇,为食客打造出一份时尚心动的菜单,风格独特、印象深刻,令人不可思议。

您还在犹豫什么?入住曼谷沙通安纳塔拉度假会度假酒店,这家奢华度假酒店距离曼谷高级餐厅和美味餐饮店仅咫尺之遥!

在曼谷,您所品尝到的最赞美餐是什么?它们在哪里?欢迎进入 Instagram 或微博分享体验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ime limit is exhausted. Please reload the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