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之旅——不容错过的三大景点


安纳塔拉度假会为您推荐精彩绝伦的曼谷之旅,请跟随我们的脚步,尽情探索这座城市的激情与奇妙。

曼谷是一座充满着兴奋与快乐的度假胜地;入住奢华度假酒店?没问题!高端购物者的天堂?当然!了解本土文化与尝试现代探险?没问题!体验惊艳的空中酒吧(Sky bars)与华丽的餐厅? 当然!

在众多缤纷繁杂的观光与娱乐活动中,我们曼谷的工作人员为您网罗了三大不容错过的景点,让您远离都市喧嚣,体验真实的曼谷!

曼谷之旅——不容错过的三大景点

1. 寺庙和大皇宫

蓝天白云映衬着璀璨夺目的寺庙,曼谷的各大寺庙是您必去的首要景点,这些寺庙会带您了解迷人的泰国文化,远离都市喧嚣,享受难得的宁静。

grand palace and tuktuk

我们的推荐:

  • 沉浸于卧佛寺宁静的氛围之中,叹赏闻名遐迩的卧佛,之后还可在寺内体验按摩。
  • 走进色彩斑斓的马里安曼印度庙(Sri Mahamariamman),慢慢体会印度文化,马里安曼是曼谷主要的印度寺庙。
  • 参观皇家住所大皇宫(Grand Palace), 前往泰国最神圣的佛教圣地玉佛寺(Wat Phra Kaew)欣赏精美的玉佛雕像。
  • 登上坐落于运河河畔的金山(Golden Mount山顶,前往位于山顶的金山寺(Wat Sakret),欣赏这座由修建运河(klongs)时使用的泥土所建成的美丽寺庙,观赏寺内绝美的壁画,聆听祈求好运的阵阵钟声,低头俯瞰,令人惊叹的城市风光,尽收眼底。
  • 前往曼谷的必去景点中国城参观金佛寺,了解一段令人神往的历史。这里供奉着世界上最大的坐式黄金佛像,这座佛像被埋藏了 200 多年之久,因被人意外发现才得以重见天日。据估计,寺内佛身上黄金的价值已超过两亿五千万美元!

2. 水上集市和陶瓷岛

前往曼谷郊区的任一处水上集市,或是市区内别具一格的河畔岛屿,历史在这里留下了深远的足迹,而每逢周末,一切又变得生机勃勃,你可以在这里细细品味历史,捕捉往昔岁月所留下的传统生活方式。

floating market

 

我们的推荐:

  • 距离市区 100 公里处的 Damnoen Saduak水上集市将带您走进一个鲜活亮丽的世界,让您尽情体验美丽的自然风光和迷人的泰国文化。Damnoen Saduak水上集市是早市,所以要记得提早出发哦!
  • 曼谷附近的 Amphawa水上集市虽然繁忙,却仍然保留着质朴的韵味,您可品尝船上的美味海鲜烧烤;领略寺庙里的动物园和大树里的寺庙!
  • 另一处离市区稍近的水上集市是 Taling Chan,流连于那些琳琅满目的小摊铺,搭乘小船欣赏运河美景,前往传统的泰国木制学校等等,在这里,你会度过精彩的一天。
  • 想体验超值一日游?Koh Kret将是不可错过的选择,这是曼谷唯一的一座小岛,它坐落于湄南河(Chao Phraya River)畔,那窄小的道路和传统的陶器摊铺会给您一种恍若隔世的感觉。

3. 巡游观光

美丽的湄南河和河畔的水上人家将为您带来一场视觉与文化上的双重体验,让您从全新的角度欣赏这座城市,真切地体验它那标志性的美景。

Anantara River Cruise

 

我们的推荐:

  • 参加阿瑜陀耶巡游(river cruise to Ayutthaya),登上修葺一新的精美百年运米船,开启一段文化探索之旅,前往被联合国科教文组织列为世界文化遗产的阿瑜陀耶历史公园,欣赏暹罗古城遗址。
  • 跟随我们曼谷的河畔运河旅行专家,参加一场运河巡游,了解河岸生活,感受曼谷真实的泰国文化。步入沿途引人入胜的停靠点,享受美味可口的午餐,在河畔艺廊观看木偶剧,探索这座城市丰富的河畔文化遗产。
  • 跟随我们的Manhora 巡游,在拥有百年历史的柚木船上度过一个浪漫的夜晚,一边品尝精美的泰式菜肴,一边欣赏湄南河畔迷人的曼谷夜景和这座城市闪耀璀璨的文化瑰宝。

Klong Guru at Anantara Bangkok

无论您想入住标准间还是套房, 曼谷沙通安纳塔拉度假会都是您在曼谷度假的最佳选择,您可透过明亮的落地窗欣赏美轮美奂的城市风光,并可就近前往所有的热门景点;或者,您可选择入住位于湄南河畔绿树成荫的度假会逍遥游系列度假酒店曼谷河畔安纳塔拉水疗度假酒店, 从阳台欣赏清澈的运河和静谧的花园美景。

Share your favourite Bangkok trip experience with us, connecting via Twitter, Facebook, Instagram and Weibo.

请通过Twitter, Facebook, InstagramWeibo与我们分享您最喜欢的曼谷度假之旅吧!

Bangkok Temple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ime limit is exhausted. Please reload the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