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医疗


旅游与医疗

旅游与医疗  安纳塔拉度假会

全年阳光普照,亚洲异国文化,这些与外科手术相提并论,听上去是不是不太协调?尽管外科手术貌似不会出现在梦想假期的愿望清单上,但现已有50多万名医疗旅行者(人数还在上升)每年聚集泰国,在那里接受价格实惠的健康护理与医疗服务。曼谷是头号医疗旅游中心,来这里动手术的游客比世界上其他任何地方都多。

从牙科到美容,从全方位健康体检到病情诊断,以及对重大健康问题加急治疗,泰国已成为满足全球游客医疗需求的必选目的地。泰国安纳塔拉度假会不仅能为您提供奢华的入住体验,还能将您的治疗行程变为休闲假日,或为您提供完美的疗养空间。

医疗旅游缘何兴起

越来越多的人日益频繁地出游旅行,正如安纳塔拉度假会拓展度假酒店和景点一样,游客也络绎不绝地从全球各地来到我们的度假酒店。一方面,旅行成本降低,另一方面,国内潜在的医疗成本增高,候医名单增长,无形中推动了人们寻求海外医疗旅行的诉求,而在医疗旅游方面,泰国引领世界。

泰国为何成为医疗旅游中心

恪守承诺、医疗知识丰富、价格实惠,即是许多游客愿意待在泰国,从其兴盛的医疗旅游市场获益的三大理由。通常,同等医疗水平在世界其他国家并非一应俱全,而泰国拥有30家经JCI(国际医院管理标准)认证的医院,其中有很多位于首都(曼谷)。尽管医疗费用可能是吸引游客的一方面,但最重要的是病患所能得到的治疗和护理,而正是这高质量的治疗服务打动了我们独具慧眼的度假会会员。

曼谷顶级医院Bumrungrad, Samitivej 和 BNH均承诺提供传统个性化服务,外加现代化设备,正如泰国安纳塔拉度假会酒店所承诺的那样。

旅游与医疗  安纳塔拉度假会

 

在平静舒适的地方休息、享受奢华正合游客心意,医疗旅游者中有很多也是我们度假会的会员,他们在泰国可以享受度假酒店安静的环境。您也可以在治疗期间去海边疗养,在一片白色沙滩上闲庭信步,在户外或在私人住地(套间或别墅)享受美食。您还可以规划泰国私人短途游为身心再次充电,在绝佳的自然环境中恣意消遣。

医疗旅游者须知

如果您考虑入住安纳塔拉酒店,在泰国接受医疗服务,那么出行前必须了解所有必要信息。以下列举了一些您可能会提出的问题:

  • 医院在泰国境外是否通过认证,或者已经获得某认证机构颁发的合格证书,例如在美国?
  • 医生/外科医生持有什么证书?他们在哪里接受培训?
  • 国外游客可以接受怎样的服务和支持,比如英语联络员服务?
  • 医生/外科医生会说英语吗?
  • 总成本是多少?有潜在隐性成本吗?估算成本的依据是什么?
  • 在手术前和手术后,我需在泰国住多久?
  • 关于康复期,我需要了解什么?
  • 治疗会产生怎样的结果?我可以期望怎样的效果?
  • 对泰国本地人和外国病患而言,成本费用方面有差别吗?
  • 医疗人员不参与医院的业务经营,是吗?

旅游与医疗  安纳塔拉度假会

作为我们度假会的会员,没有必要界定入住安纳塔拉度假会是为了享受假日还是出于医疗目的。您可全年在我们泰国度假酒店所提供的舒适私密环境中放松怡情,短住或是长留,无论什么目的,我们都欢迎您的到来。

想阅读安纳塔拉度假会专业人员的内部访谈和其他更多博客文章,关注我们的Weibo即可。

想阅读完整的安纳塔拉度假会博客系列文章,请点击这里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ime limit is exhausted. Please reload the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