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休闲共享——尽在三亚安纳塔拉度假会


文化与休闲共享——尽在三亚安纳塔拉度假会

Sanya_Spa_treatment_room

正如我在上周的博客中所提到的,度假酒店周边具有丰富的自然资源,孩子们可以在三亚尽情享受无穷的自然探险之旅。数日的自然之旅、水上运动和血拼购物之后,有什么休闲活动呢?你可能会想要在一个节奏较慢的环境下轻松愉悦地打发悠闲时光,这在三亚也很容易。品味一下当地的文化是了解旅游胜地、充实自己不错的方法,参观庙宇也不失为打发时光的好主意。

三亚的南山佛教文化主题公园闻名遐迩,该园区是中国同类旅游文化景点中规模最大的景点之一。园区距三亚市40公里,依照唐代风格设计,依山傍海,园区的亮点是一座108米高的玉观音像,被誉为中国国宝。这座巨大的玉佛像优雅庄重,矗立在海中的一座人工小岛上,面朝内陆,比自由女神像还大!风景如画的园区内还有幸福长寿文化公园,洋溢着和平、和谐、长寿的氛围,以及一系列佛寺,可观赏迷人的海景,如果你想要度过休闲的一天,南山园区绝对是文化观光的理想之选。

如果三月或四月初到三亚旅游,你将有幸目睹当地的各类节日和庆祝活动。海南因其丰富的热带水果资源而被誉为“椰子之岛”,每年三月或四月初,当地民众会举办“椰子节”,你可以看到赛龙舟、民间艺术比赛、嘉年华等活动,当然,还可以品尝美味可口的椰子。每年三月,三亚会庆祝传统的“三月三”节日,黎族人民会敬奉祖先,祈祷丰收,“三月三”也叫“恋爱日”,当地的青年男女可以在当天欢聚,互相示爱,游客也可观礼当天举行的黎族传统婚礼。

三亚高尔夫

如果高尔夫运动是你度假过程中的“必修课”,那么来三亚安纳塔拉度假会就对了,最近的高尔夫球场——鹿回头高尔夫俱乐部——距度假酒店仅5分钟的距离,该海景球场配置为18洞72杆,沿风景迷人的蓝色海岸线而建,毗邻郁郁葱葱的鹿回头公园,地理位置优越,周边环境宜人。 另外,距离度假酒店24公里的亚龙湾地区有三亚红峡谷高尔夫球会,距离度假会26公里有亚龙湾高尔夫俱乐部。

温泉和水疗时光

想找一个全家人可以一起参与的活动?泡温泉不失为放松心情的好办法。三亚南田温泉是国内最大的露天温泉,天然的温泉水富含各类矿物质及微量元素。沐浴在如此令人身心愉悦的温泉水中,不仅能够滋润皮肤,还能消除疲劳、改善健康。温泉平均温度为57摄氏度,设有34座温泉池,每座池均有不同的芳香疗法,从红酒池、咖啡池、香草池、椰奶池到中草药池,各色香味,其乐无穷。

如果你不喜欢从度假酒店跋涉去其他地方,安纳塔拉三亚水疗中心也提供一系列尊贵奢华的水疗项目,其中包括以中国传统茶道及三亚当地珍珠养颜为基础的特色疗程以及从印度和泰国引进的具有异国风味的疗程。水疗中心配有温水泳池,一条具有足底按摩功能的步行走廊,一座水疗按摩池以及汗蒸室。

中国历来都有用珍珠进行美白养颜的传统,而三亚作为中国的珍珠基地,三亚安纳塔拉水疗中心的珍珠养颜疗程更是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三千多年来,中国妇女一直使用碾碎的珍珠粉来美白提亮肤色,据说珍珠中含有氨基酸和矿物质,可以加速胶原蛋白和蛋白质的生成,有助于抚平肌肤,修复、提亮肤色,保护肌肤,甚至有抗衰老的功效!不妨尝试一下三亚安纳塔拉水疗中心的“南海之旅”特色疗程,包括珍珠浴、中国传统按摩以及能够提亮肤色的“珍珠极至面部疗程”。此外,还有以中国传统饮品——茶——为灵感的疗程,疗程使用绿茶、菊花茶、玫瑰花茶及乌龙茶。同时,三亚安纳塔拉度假会的宾客在三亚安纳塔拉度假酒店及水疗中心可以享受85折优惠,因此你不仅可以让身体享受一次轻松舒适的疗程,还节省了钱包,岂不是一举两得!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ime limit is exhausted. Please reload the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