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开真相——关于分时度假行业的五大误区


的确,分时度假行业面临着一些负面新闻。过去,某些不诚信的商业做法给这个行业蒙上了阴影,某些错误的决定令公众对这个行业产生了质疑;然而,行业领军者正在努力改进、完善行业规范,竭尽所能提升消费者满意度。

作为分时度假行业的代表,我们致力于推广分时度假会籍的灵活性、便利性及其价值。我们认为,针对困扰着该行业的五大误区,是时候澄清事实、揭开真相了。经过一番研究和分析,以下是泰国、中国和日本客户中最为常见的关于长期度假会会籍的疑惑和忧虑:

分时度假的度假酒店总是订满、空房有限

与传统酒店和度假酒店一样,旅游旺季和节假日期间(例如中国新年、圣诞节和复活节)的订房需求尤其高,导致在此期间度假会度假酒店的入住率急剧攀升。为了应对这一难题,我们允许度假会会员最多可提前18个月预订住宿,具体预订窗口取决于他们的会籍等级。提前预订可以让会员们有更多选择,挑选自己中意的酒店和房型。当然,旅游淡季期间的订房需求大大减少,度假会会员能够利用较短的预订窗口,甚至是最后一刻进行预订,享受逍遥假期。

我们理解,旅行计划可能随时发生改变,不是每个人都能够按照提前一年所做的计划旅行。因此,我们允许入住前提前14天修改或取消预订,不收取任何手续费。同时,如果你首选的目的地在预订时已无空房,我们建议在房型或度假酒店的选择上灵活一些,这样在你倾向的旅行时间段内可以有更多选择。

截至2017年1月,77%的度假会会员能够预订到首选的度假会度假酒店——无论他们选择何时预订住宿。79%的会员能够订到首选的度假会逍遥游目的地layout infographic-02

分时度假公司无法提供其承诺的价值 

度假会积分会籍的真正价值是要通过时间来衡量的。购买度假会积分会籍令您能够以今天的价格享受未来的假期。与生活中的大部分物品一样,传统酒店和度假酒店的度假成本也在不断攀升——通常平均每年大约上涨5%。

尽管住宿成本在不断上升,但在会籍期间,入住度假会度假酒店所需的积分数量却不会改变。例如,淡季期间,普吉岛度假会度假酒店的单卧泳池别墅入住一晚需要1300积分,该积分在您持有会籍期间不会发生改变。

分时度假会的会员在未来20-30年只能反复入住同样的几家度假酒店

安纳塔拉度假会正在快速拓展其现有度假会度假酒店系列,度假酒店遍布泰国、印尼、中国和新西兰,并计划加入亚洲和中东地区的其他旅游胜地。事实上,我们近期宣布了位于迪拜的首家度假会发展商房源——2017年全年向度假会会员开放。基本上,随着度假会规模的不断壮大,度假会旗下的度假酒店数量也会越来越多。

对于那些想体验度假会度假酒店以外的酒店会员而言,符合资格的度假会会员可以享受度假会逍遥游计划和环球旅行计划。这些计划令符合资格的度假会会员能够在全球上千个热门的都市和海滨旅游胜地享受完美假期。 layout_social media crisis-03

分时度假行业的售后服务不如其售前服务

售后和售前服务的关键并不在于哪个更好,而是他们属于不同性质的服务。在购买度假会会籍前,与度假会会员接触的是我们的推介中心和市场营销团队。这些团队成员会带领新会员参观度假会度假酒店,并为其举行推介会。

在客户选择入会后,与他们接触的是专门的度假会服务部和会员升级团队,帮助会员预订假期、处理会籍升级等事宜。 在过去一年中,这些团队在会员整体满意度调查中成功获得了89%的高分,并且一直致力于不断改善服务水平。

度假会会员可通过电话、电邮和实时聊天的方式选择英文、泰语、中文和日文服务,以确保其需求得到满足。此外,度假会还实施了一套正式的投诉流程,对于度假会服务部无法解决的问题,将有专门的团队联系会员,帮助解决其遇到的问题。

分时度假公司最终可能停业,令会员血本无归

我们的度假会度假酒店由第三方私益信托机构持有,即便度假会发展商面临破产,度假酒店也能得到保护。也就是说,即使美诺国际停业,度假会会员仍旧可以入住我们的度假会度假酒店,因为这些酒店是由信托机构,而非美诺国际所持有的。鉴于会员所缴纳的度假会年费将能够支撑度假会的运营成本及度假会度假酒店的维护成本,因此,即便开发商破产,度假会仍将继续运营。

若您有兴趣了解更多关于度假会会籍福利的信息,或有其他任何疑问,敬请联系feedback@anantaraclub.com

关注我们的社交媒体平台,了解每日旅行资讯:Twitter Facebook Instagram  微博 ,或搜索 #anantaraclub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ime limit is exhausted. Please reload the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