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特色苏门答腊辣牛肉


我们博客的特色是让大家在安纳塔拉度假会品位如家美味,赞美出自度假会大厨师与调酒师之手,包含传统配料的特色食谱。食谱从清爽鸡尾酒到香飘四溢的主菜,再到挑逗味蕾的甜点,反映出不同地区的不同文化与菜系,以及我们安纳塔拉度假酒店的多种绝妙风味。

巴厘岛特色苏门答腊辣牛肉在安纳塔拉度假会品位如家美味

巴厘岛特色苏门答腊辣牛肉

 

作为印尼的传统美食,这款入口即化、微火慢炖的辛辣咖喱牛肉——辣牛肉在印度尼西亚和新加坡也十分有名。 人们通常在特殊节日和庆典上食用,认为它是全世界最美味的菜肴之一。

配料:

针扒(股内肉) (1千克)

大蒜(50克)

青葱(200克)

生姜(新鲜)(50克)

姜黄(新鲜)(50克)

高良姜 (150克)

石栗(50克)

红辣椒 (250克)

芫荽(研碎)(2汤匙)

黑胡椒(研碎)(2汤匙)

盐(1汤匙)

6片萨拉姆叶

5片姜黄叶

5片青柠檬叶

5根香茅根茎

6只新鲜红椒

植物油(150毫升)

椰奶(4公升)

椰肉(蓉)(250克)

芫荽(配菜)

制作过程:

1.将剁碎的大蒜,青葱,生姜,鲜姜黄,高良姜,石栗和红辣椒小火炒几分钟。

2.放入芫荽,新鲜辣椒,黑胡椒和叶子,搅拌成芳香浓厚的糊。

3.牛肉切成小块,放入锅中,加进半杯水、椰奶和椰蓉。

4.煮开后转为小火炖至少两小时,直至肉质软嫩,汤汁浓稠,变成水份很少的炖汤。

5.摘去香茅根茎,加入植物油,将咖喱牛肉微煎。

6.用芫荽做配菜,与蒸熟的白米饭一同盛入盘中。

今天的特色菜由巴厘岛水明漾安纳塔拉度假会Dadi 大厨为您呈现

今天的特色菜由巴厘岛水明漾安纳塔拉度假会的Dadi 大厨为您呈现。

想阅读安纳塔拉度假会专业人员的内部访谈和其他更多博客文章,关注我们的Weibo即可。

想阅读完整的安纳塔拉度假会博客系列文章,请点击这里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ime limit is exhausted. Please reload the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