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情“挥霍”——泳池畅玩——体验属于您个人的泳池别墅


努力赚钱不就是为了享受宝贵的假期吗?——那就尽情玩耍吧!

我们大多数人都曾体验过滨海亲子度假,而通常情况是家人会挤在几个房间里,由于客房太过拥挤,舒适度有所降低——孩子没有足够的个人空间,而父母也没有任何私密空间或属于自己的单独客房。即便我们想带一家人出门度假的意图是好的,而这样拥挤的环境难免会让完美的逍遥游大打折扣。

尽情“挥霍”——泳池畅玩——体验属于您个人的泳池别墅

安纳塔拉度假会泳池别墅

若说体验热带逍遥游,可千万别窝在酒店客房里,选择一套泳池别墅享受您精彩的假期!

泳池别墅配有一系列私密、奢华、高端的住房设施,可为您提供无比舒适的居住环境。别墅内的共享泳池或私人瀑布冷水池颇受儿童的青睐,别墅本身宽敞的特性也可为您和您的家人提供一个更加舒适便利的聚会场所。选择泳池别墅,您将在这处拥有充足的内部和外部延展空间并充满异域风情的住所内享受到如家般自在的度假体验。

还在犹豫吗?我们相信,安纳塔拉度假会度假酒店的泳池别墅一定能俘虏您的芳心!

巴厘岛

巴厘岛,以其灿烂的文化和热情好客的传统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旅行者。无论您是想和另一半享受一段浪漫之旅,还是和家人度过温馨的亲子时光,巴厘岛水明漾安纳塔拉度假会单卧、双

卧、三卧泳池别墅均可满足您的度假需求,其私密、宽敞的空间可让您尽情享受美好的度假时光。独具巴厘岛风情的别墅散发着家的温馨,在此,您可以渐渐体会到岛国特色的生活方式,当然,还有沁人心脾的瀑布冷水潭!

普吉岛

正要前往泰国最大的岛屿普吉岛吗?普吉岛迈考安纳塔拉度假会可为您提供单卧或双卧公寓套房及泳池套房,此外,还有单卧、双卧或三卧十分宽敞奢华的专属泳池别墅。这些惊艳奢华的泳池别墅绵延超过195米,在每套别墅的卧室外均配备独立的泳池,极尽私密的环境和郁郁葱葱的布景可让您体验到真正意义上的浪漫逍遥游。

安纳塔拉度假会泳池别墅

苏梅岛

苏梅岛博普安纳塔拉度假会是最受AVC会员喜爱的酒店之一,您可以从迷人的博普渔村领略到这座小岛的万种风情。这处舒适惬意的度假酒店拥有单卧泳池别墅、双卧泳池套房以及双卧皇家别墅等一系列别墅套房。

当然,要想体验终极奢华的欢乐假期,可千万别错过我们的皇家别墅。皇家别墅拥有两套超大型卧室、配有嵌入式座椅的十米泳池、泰式风格大厅、郁郁葱葱的花园及面朝大海的阳台,选择皇家别墅,您和您的家人将享受一段非凡难忘的度假体验。

说到与家人一同度假,选择泳池别墅将是最完美的选择,所谓空间越大越开心,人越多越热闹!

安纳塔拉度假会泳池别墅

欲了解更多有关安纳塔拉度假会目的地和异国居室的信息,请通过info@anantaraclub.com 与我们联系,或点击查看我们的特别优惠

欢迎关注我们的社交网络,获得更多日常旅行灵感:微博Facebook, Instagram 和 Twitter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ime limit is exhausted. Please reload the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