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享购物乐趣—三亚安纳塔拉度假会


尽享购物乐趣—三亚安纳塔拉度假会

Light Table

每到一处新的度假胜地时,我想了解的第一件事就是去哪里购物。我非常喜欢发掘不同国家的地方特产,尤其是富有盛名的当地特产,像珠宝、工艺品、纺织品等。我也特别喜欢品尝当地的美味并带回家,例如咖啡、零食或糖果等。三亚有很多海南特有的当地产品。我很欣喜地发现海南最有名的产品是珍珠。海南的人工养殖珍珠远近闻名,是购买各种珍珠制品和海产品的最佳去处。

当你在三亚度假时,可以在当地市场和商店里特别注意这些海南特产:

珍珠

海南岛海域的海水温度非常适合养殖黑珍珠和白珍珠,因此海南也成为远近闻名的珍珠养殖和出口中心。品质最佳的珍珠出产地就在三亚,在这儿您可以买到最好的珍珠制品。购买珍珠制品时,要擦亮双眼仔细辨别,可以将珍珠互相摩擦或是在玻璃上摩擦来鉴别其是否为人造。真的珍珠在接触点上会留下粉末,把粉末拭去后,表面依旧光滑温润,丝毫不留痕迹。

在中国,女人们一直将珍珠粉奉为美容圣品,敷在脸上可以使皮肤更加细腻有光泽。大部分百货公司和商场的化妆品专柜都有不同类型的珍珠粉、珍珠美容液和珍珠霜出售。我想很多女性游客肯定对这种美容方式很感兴趣并希望亲身尝试。

水晶

三亚也是购买天然水晶的绝佳去处。三亚出产的水晶透明无暇,璀璨如梦。人们都说羊栏镇出产的珍珠是送给爱人最好的礼物。中国人相信水晶具有镇静宁神、提升能量、改善健康和带来好运的神奇功能。在三亚有多种精致的水晶手镯、项链、耳环和装饰品可供选择。

海南特产

三亚有琳琅满目的当地特产食物,味美价廉。三亚更是咖啡爱好者们的天堂。咖啡是三亚最受欢迎的特产之一,也是带回家品尝或馈赠亲友的绝好礼物。三亚的气候非常适合咖啡树的生长,70多年来一直出产最高等级的咖啡。您能尽享多种研磨咖啡、碳烧咖啡、烤咖啡和已经添加好奶精和糖的速溶咖啡。海南也有自己特产的茶叶。除了最常见的红茶和绿茶,海南独一无二的水满茶、香兰茶和椰子茶也深受国内外游人喜爱,尝一口齿颊留香。

说到椰子,海南岛遍地都是椰子及其相关产品。岛上气候宜人,生长着丰富的热带水果,可以品尝到极具东南亚异域风味的椰子、火龙果、菠萝、甜瓜、西番果、芒果、榴莲、荔枝和蒲桃等鲜美的水果。当地市场都可以采购到新鲜的水果,还有多种美味的水果干可作为零食和礼物带回家慢慢品尝。

海南还有特产的酒类,您可以品尝到多种用当地天然原料酿造的美酒。特产店内有各种类型的罐装和瓶装美酒,流连其中尽情挑选也是一种乐趣。

海南还有品种齐全的干货海产以及海产品,如章鱼、蛇头鱼、海马干、淡菜干等。

极具热带风情的手工艺品

贝壳和椰子是三亚最主要的两大自然资源,因此在三亚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贝壳和椰子壳制作而成的手工艺品。快准备好去淘贝壳耳环、钥匙扣、发夹、戒指、手镯、盒子、相框和各种精美的贝壳装饰品吧 ,同时还有各种极富创意的椰子雕刻品制成的餐具和家居用品可供选择。即使最挑剔的买家在这儿也可以选到中意的物品,甚至有人想把所有的东西都买回去慢慢欣赏,因为确实是品种丰富让人应接不暇。

贝壳

贝壳爱好者们可以花好几个小时慢慢挑选三亚商店里琳琅满目的贝壳制品。无论是海螺贝、斑点贝、猪罗贝、珍珠贝还是冠贝,都变身为精致的物品,令人流连忘返。在商店里还有美丽的珊瑚制品出售。但是,并不建议游客购买珊瑚,因为某些濒临灭绝的珊瑚正在遭受非法买卖。而且,飞机上也不允许携带珊瑚制品出境,所以还是尽情欣赏,购买更安全保险的贝壳制品吧。

黎族织锦

黎族织锦是由中国的少数民族黎族手工编织的锦缎,有着3000多年的悠久历史。黎族织锦古时候被称为“吉贝布”,是中国最早的棉纺织品。黎族织锦色彩斑斓、图案精美、花纹细腻、配色调和,通常被用来制作衣服和室内装饰。

三亚的购物场所:

三亚可以提供多种的购物体验,从街边小摊、街角商店到大型百货公司和商场应有尽有,您可以慢慢欣赏琳琅满目的中国商品,享受逛街购物的乐趣。

三亚的商店集中在大东海、天涯海角和解放路。最有名的店有京润珍珠、羊栏水晶工艺品厂、田独南海玳瑁店、国宾商场及天涯海角购物一条街。

如果您在度假会套间的厨房想做些美食,也可以去三亚的超市购买新鲜食材。三亚最大的超市是旺豪超市,而旺福隆超市的海南特产食品则是最全的。

夏日百货

从三亚安纳塔拉度假会驱车仅需几分钟便可来到毗邻大东海广场的夏日百货。夏日百货主要经营高端的国际品牌和一流的国内品牌。商场包括化妆品、香水、手表、珠宝、服饰、鞋帽、丝绸和高尔夫器材等。商场内还有一家名为Corner’s deli的进口商品超市,出售进口的奶酪、肉类和其它商品。从安纳塔拉度假酒店及水疗中心有一趟免费班车可以往返夏日百货。

明珠广场

明珠广场位于解放三路,是三亚最大的综合性商业区,并拥有一个多观众厅电影院。主要出售高品质的化妆品和服饰,以及一些当地特产。

解放路步行街和国际购物中心

位于解放二路,是当地著名的购物场所,一到三楼出售皮革制品、食品和饮料、服饰、饰品、美发和美容产品及服务等。同时附近还有一条艺术和工艺品街,吸引了众多游客去购买纪念品和礼品。

百花谷购物中心

百花谷是位于亚龙湾的一个高端的酒店和购物中心,毗邻三亚安纳塔拉度假会。该购物中心可提供多种餐饮、娱乐和休闲活动。

半山半岛帆船港

毗邻三亚安纳塔拉度假会,该帆船港拥有中国最好的游船码头,隶属于一座大型豪华开发区,开发区包括豪华公寓和客房、新建的购物中心和饭店等。购物中心拥有高端的商店、餐厅、酒吧甚至画廊及时尚精品店。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ime limit is exhausted. Please reload the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