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探险之旅——尽在安纳塔拉度假会巴厘岛水明漾酒店


家庭探险之旅——尽在安纳塔拉度假会巴厘岛水明漾酒店

家庭探险之旅——尽在安纳塔拉度假会巴厘岛水明漾酒店

带着年纪较大的孩子一起旅行时,有时很难找到专门适合青少年的活动,或者适合所有年龄段孩子的活动,而在巴厘岛,你完全不必为这些问题头疼,岛上雄伟壮丽的火山、蔚为壮观的水稻梯田、蜿蜒曲折的河流峡谷、异乎寻常的黑沙海滩,以及随处可见的各色珊瑚礁,足以令大孩子们和喜爱运动的成年人过足探险瘾。当你置身于巴厘岛独一无二、神秘莫测的景色中,你会发现有无数的选择正在等待着你!

单车之旅

骑上单车,开始你的巴厘岛之旅吧!不仅能够避开游客密集的商业区、见识真正的巴厘岛,还能一路了解巴厘岛当地文化。景色宜人的金塔马尼(Kintamani)地区是人气最高的单车路线,该地区拥有环绕巴图尔火山(Mount Batur)的山区地带和美丽的火山湖,是岛上最美的地区之一。你可以清晨出发,沿着村庄小路骑行,领略当地的农村生活,观赏乡村美景。

骑车游巴厘岛,可以参观当地的传统院落,深入了解巴厘岛当地的传统生活方式。你可以骑车穿过茂密的森林,来到当地种植芋头和香蕉的农场,或是在香料种植园短暂停留,了解丁香、肉桂、胡椒、咖啡、香草等巴厘岛著名草药和香料的医药和文化用途,目睹在自然环境下生长的各类热带水果,当然,还可就着当地现磨现冲的咖啡或茶,品尝这些美味的水果。你也可以骑车参观极富魅力的村落寺庙,或者下车步行,在田间散散步,看看当地居民是怎样种植或收获水稻的。

通过单车之旅,你定能近距离地体验到风景如画的美景,同时,还会有额外的收获——巴厘岛当地居民的热情和友好,尤其是朝你微笑、向你挥手的村落孩子们,他们是多么的可爱!在单车旅途中,如果有幸邂逅一场当地村落仪式,不妨驻足观看,宗教仪式是巴厘岛人民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导游会向你解释巴厘岛文化中各种重要的仪式。

划独木舟游巴图尔湖

独木舟是金塔马尼(Kintamani)地区另一大体验特色。巴图尔湖是神圣的巴图尔火山所形成的火山湖,实际上是被三座火山——巴图尔火山(Mount Batur)、阿邦火山(Mount Abung)以及阿纲火山(Mount Agung)——所环绕。由于湖上没有任何水上运动,巴图尔湖无比清澈宁静,你可以划着独木舟,徜徉在火山湖中,周围只有三三两两的渔民和星星点点的小村落,享受宁静安详的氛围,呼吸新鲜的山间空气。

火山探险

如果你非常喜欢探险,那么你可以在金塔马尼(Kintamani)花一天时间体验火山探险活动。巴图尔火山(Mount Batur)是一座海拔17000米的活火山,登山的游客必须由一位注册导游带领,导游会一边指路,一边向你讲述火山知识和过去火山喷发的故事。此外,作为活动的一部分,导游还会帮你向神灵供奉祭品。该活动适合喜欢征服山岭、并且非常强壮勇敢的探险者。

激流泛舟

在巴厘岛,漂流是一项顶级冒险活动,因为当地景色美丽至极,而且非常便于漂流——你不需要前往偏远的地方,漂流点距离度假村仅九十分钟以内车程。巴厘岛拥有两条用作漂流的主要河流:阿勇河(Ayung River)毗邻乌布区,而Telaga Waja河则坐落在神圣的阿贡山山麓丘陵之中。这两条河流并不非常湍急,经验丰富的漂流者在这里可谓如鱼得水,初、中级漂流者也可以玩得自在,这让漂流成为了非常适合全家出行的活动。

然而,带给你惊喜的并非身体的锻炼,而是美妙的风景。漂流一般进行两个小时,适合六岁以上孩子参加。大多数漂流活动从早晨开始,以午餐结束。工作人员会给你配备头盔和救生衣,并向你解释划桨和安全说明。要到达河边,需要沿着几百阶长长的走道步行深入一个陡峭的深谷,你可能发现这是整个活动中最费体力的部分了!根据漂流河流的不同,漂流路线也有所变化,你可以领略蜿蜒曲折的河谷、郁郁葱葱的丛林、层层梯状的稻田,甚至还可以划船经过令人兴奋的瀑布。

潜水

巴厘岛是一个知名的潜水胜地,拥有诸多潜水景点,为你奉上品类纷繁的鱼类和珊瑚礁。你可以观赏珊瑚礁、垂直瀑布、沉船遗骸、石灰岩海岸线和露出水面的火山岩。你可以选择岸潜和船潜两项运动,享受一天的潜水游。海洋生命的多样性令人惊叹,从无数的翻车鱼到雅致的小海马无一不有,全看你潜水的地点。南部的沙努尔是一个知名的潜水景点,适合各种水平的潜水者,你可以看到许多岩礁鱼类、鲨鱼和海蛇。高级潜水者可以前往曼达潜水点,这里是蝠鲼、海龟和鲨鱼的家,而南部的奴沙伯尼达岛可以让你看到翻车鲀和岩礁鱼类。在北部的图兰奔,你甚至可以潜水到一座沉船遗骸中,这艘“美国自由”号遇难船在二战时期被日本鱼雷击毁沉没,现如今成为一座迷人的人工珊瑚礁,寄宿着丰富的珊瑚礁和在你身边游来游去的品种纷繁的鱼类。

浮潜

如果你并非一名潜水者,体验一下巴厘岛的浮潜也不错。最棒的浮潜景点拥有宁静的水体,可供观赏水下各种美景。从水明漾地区到南部的沙努尔交通很方便,从这里你还可以前往奴沙伯尼达岛和伦邦岸岛享受浮潜一日游。蓝色珊瑚礁具备全年清晰的可视度,你会发现一座栖息着乌贼、神仙鱼、牛角鱼和海鳗的珊瑚礁。你甚至可以在图兰奔的“自由”号沉船中进行浮潜。大部分沉船遗迹的位置较深,只有潜水者才能到达,但是“自由”号沉船足够浅,可以让浮潜者也一饱眼福。当你发现奇异美丽的狮子鱼、蝎子鱼和青斑黄貂鱼之后,就会觉得这趟浮潜绝对物有所值!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ime limit is exhausted. Please reload the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