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纳塔拉度假会旅游摄像大赛获奖者杰尔温·达璐普访谈


安纳塔拉度假会旅游摄像大赛获奖者杰尔温·达璐普访谈。

1.得知自己在旅游视频比赛中胜出时您有什么感受?

我感到非常惊喜,因为整个东南亚参加这次比赛的人这么多,许多人提交的旅游视频真的很棒。当我发现自己入围时,我非常吃惊,后来看到安纳塔拉度假酒店的公告,得知自己真的获胜了,那一刻我感到特别震惊!我很感谢有这个机会在国外展示我的才能。对于自己在安纳塔拉的旅游体验,我感到很兴奋。

Straighten Jervin

2.作为摄影师,旅游时您对度假胜地有什么期待,安纳塔拉度假会是如何满足这些期待的?

作为一名受命游览和拍摄迷人胜地的摄影师,我期待的是舒适的酒店、完善的设施、优雅的环境和和独特的体验。我发现这里有过之而无不及!我一下飞机就受到安纳塔拉度假会工作人员的热情欢迎和问候,确实有点喜出望外。从机场接送到各种当地美食和西式佳肴——他们的服务细致周到。他们甚至还送给我一个小纪念品,我真的很感激。

3. 在您游览的5个度假胜地(普吉岛、曼谷、清迈、苏梅岛和巴厘岛)中,您最喜欢哪一个,为什么?此外,哪一次安纳塔拉度假会之行是您最难忘的,为什么?

我最喜欢的酒店是清迈,因为酒店本身非常宽敞,食品精美,建筑风格令人惊叹——融合了现代建筑和泰国传统建筑的特色。而且酒店紧邻旅游景点和夜市。普吉岛之行让我最难忘,那里的工作人员热情友好,客房舒适,设施完善,而且美食让人回味无穷,所以总体上来说,我的体验棒极了。凡是旅游度假者所需要的,这家酒店基本上应有尽有!

19449382_10213457689573504_260648460_o

4. 在您入住我们的酒店期间,有哪些服务、地点或设施方面的细节对您的整体旅行体验有重大影响?

安纳塔拉度假会的服务质量非同一般。从我到达机场一直到我退房离开,工作人员都十分热情、周到和友好。大厨和餐饮团队在我入住期间一直询问我的食物喜好,我要给一个大大的好评。

总的来说,每个度假村仅入住4天时间,确实意犹未尽。除了欣赏海滩和度假胜地如画的风景,还有很多事情可以做。

5. 您在拍摄过程中面临的最大挑战是什么?

我遇到的唯一问题是下大雨,所以在户外拍摄很困难,很难使用我的无人机。之后,我决定在室内拍摄。

19449533_10213457687213445_598663656_o

6. 我知道您去过很多地方,并且入住过很多豪华度假酒店。与其他度假酒店相比,安纳塔拉度假会的独特之处在哪里?

安纳塔拉呈现了一种由不同文化组成的度假氛围。我喜欢清迈传统和现代相结合的建筑,这在其他度假酒店很少见到。我喜欢工作人员的待客之道(问候客人时微微鞠躬),我见到了以前从未见过的露天电影院,真是太酷了。这里有我需要的一切。

7. 您能否和我们分享旅途中的一些亮点和快乐时光?

我享受在每家安纳塔拉度假会的入住体验。我曾游览过酒店附近的景点,交通非常方便。例如:在曼谷的时候,我乘坐酒店的穿梭船游览城市,避开了交通堵塞。在苏梅岛,我感觉是一次亲近大自然之旅,除了海滩,我还参观了大佛寺和一些寺庙。在普吉岛,我很享受游泳池旁边的露天电影院。我真的很喜欢在清迈住的地方,因为夜市离酒店只有两个街区的距离,购物很方便。在巴厘岛,我喜欢城市风光、印度教寺庙和令人兴奋的海滩夜生活。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ime limit is exhausted. Please reload the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