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纳塔拉度假会专业人士内部访谈——Brynn Oosthuis


安纳塔拉度假会专业人士内部访谈

安纳塔拉度假会专业人士内部访谈立足亚洲,与各位尊贵的读者一起分享当地专家的个人感言。度假会管理者将从业内视角出发,为您讲述各地旅游亮点、小贴士和趣闻轶事。

安纳塔拉度假会专业人士内部访谈——Brynn Oosthuis

安纳塔拉度假会专业人士内部访谈——Brynn Oosthuis

作为博普安纳塔拉度假会的营运经理,Brynn Oosthuis虽然年仅28岁,却已在世界各地的酒店服务业供职多年,其中包括伦敦、马尔代夫、曼谷以及目前的工作地苏梅岛。最近,我们采访了这位年轻的南非朋友,请他谈一谈他的度假哲学和他最喜欢去哪儿旅游、探险,寻找各种美食和饮品。

外出度假时,泰国苏梅岛哪方面令您最为留恋?

我其实算得上是一名吃货,因此,最令我怀念的还是徜徉在苏梅岛的美食街,一边欣赏美轮美奂的落日,一边品尝各色美食和鸡尾酒。海滩构成了这座迷人小岛生活的主要部分。当我一回到苏梅岛,我会立刻奔向我最喜欢的当地餐馆去享受正宗的泰国菜。

外出度假时,您是如何坚持锻炼身体、保持健康的?

我非常喜欢运动,因此游泳和跑步是我保持健康的方式。我特别喜欢去野外探险,享受苏梅岛上清新的空气,欣赏野生动植物。

您认为哪些东西是旅行时必备的?

我的三大必备品永远是太阳镜、摄像机和开放的心态。如果需要长时间飞行,那么我还得带上我的iPod. 音乐可以用来打发飞机上无聊的时间,尤其是我喜爱的摇滚乐队如火柴盒20(Matchbox 20)和幻化结构乐团(Alter Bridge)的歌就更好了。抵达时,我还需要准备一些防晒霜,我是说如果是到热带国家旅行,若是去多雨或多雪的国家,也需要做一些相应的准备。

您在度假时做的第一件事是什么?

从打车到机场再坐飞机,你也许会感到很累,但是我总能在出门寻找当地特色时又重拾活力。不管是街边小吃、工艺市场、去海边游泳或是当地特色按摩,都值得我一头扎进去先体验一番,毕竟舟车劳顿到达目的地不容易,不管多累我都会出门体验一下当地的特色。

安纳塔拉度假会专业人士内部访谈——Brynn Oosthuis

您印象中最难忘/最喜爱的假期是哪次?

这很难挑选,但非得挑一个的话,我最喜欢的度假胜地是巴厘岛。我非常幸运,去的时候正好赶上巴厘岛涅琵(Nyepi)节,场面非常壮观。总之,大典持续了好几天,当地人制作并展示了巨大的纸质恶魔模型,然后环绕村庄数次,最后在当地庙宇点火焚烧恶魔。这种仪式表示将巴厘岛上的恶灵清除干净。接下来的一天是规定的缄默日,即当天岛上所有的人都不允许离开他们的房子或者旅馆,缄默日必须遵循。

除了这个盛大的节日之外,巴厘岛还有一些迷人的风景——从原始沙滩到火山群,应有尽有。

在旅途中,您去过最好的餐厅、咖啡厅或酒吧是哪家?

在巴厘岛,安纳塔拉度假会的Club Deli非常棒。坐落于安纳塔拉水明漾顶部的Supper Club的景色和氛围尤其特别。还有一处我特别喜欢的地方是一家小巧的有机咖啡馆,在那里你可以尽情享受在稻田中央品尝美食的氛围,环境格外宁静宜人。

您有什么旅行小贴士可以和我们分享吗?

我尽量保持一颗好奇探索的心,不把旅途仅仅当做是一次旅程,而是尽量去享受多元文化。我通常随身携带一些小巧但又十分特别的礼物——你永远不会知道下一秒会遇到哪些对你来说特别的人,比如孩子,出租车司机或某家店的店主,那些与你产生过短暂交集,而你又想送点家乡礼物给他们好让他们可以睹目思人的人。

您在旅途中获得最珍贵的财富是什么?

几年前在巴厘岛,我找到一块当地制造的冲浪板,现在我每次去度假冲浪的时候都会带上它。尽管它不是什么名牌,但却是手工制作、独一无二的,也是我支持巴厘岛当地工艺的一种方式。

您的最佳旅伴是谁?

我的女朋友。我们已经有许多难忘的旅行经历了,而且对于我们这种好奇人士来说,去新的目的地探险总是令人兴奋。到达之后,向礼宾部服务人员请教一番,我们总能享受到崭新且令人兴奋的旅途体验和美食。

还有哪些顶级度假胜地是您尚未去过的?

我一直想去新西兰的皇后镇待上一个星期左右。每一位去过那里度假的人回来后都说皇后镇有很多值得去体验和欣赏的地方,比如攀登冰山、飞索、参加酒庄之旅,甚至去尝试无舵雪橇!我还一直想去拉斯维加斯和夏威夷,想去体验一下那里的特色。

安纳塔拉度假会专业人士内部访谈——Brynn Oosthuis

 

想阅读安纳塔拉度假会专业人员的内部访谈和其他更多博客文章,关注我们的Weibo即可。

想阅读完整的安纳塔拉度假会博客系列文章,请点击这里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ime limit is exhausted. Please reload the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