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纳塔拉度假会专业人士内部访谈 – 梅兰妮•史密斯


安纳塔拉度假会专业人士内部访谈

为了向您——我们所重视的贵客——以您的度假会运营者的身份,从行业角度提供旅行的重点、建议和轶事,亚洲各地安纳塔拉度假会专业人员的内部访谈,揭秘我们当地专家的个人见解。

梅兰妮·史密斯 – 曼谷度假会运营组主任

Melanie Smith - Anantara Vacation Club

 

深深扎根于酒店业30多年,梅兰妮·史密斯在所有地区的酒店运营方面都具备全面的技能和丰富的经验。她富有创造力,聪慧机智,我们则深入发掘她眼中旅行中最重视的事情,以及旅行时的诸多挂念……

你旅行时,最怀念曼谷哪里?

因为我喜欢在海滨度假,我想念曼谷的活力、忙碌和喧闹(我知道这很疯狂!)。我还想吃泰国菜,而且  经常去泰国餐厅吃饭,哪怕我正在度假体验不同的事物。

你在旅行时是如何保持健康的?

需要努力才可以。我爱美食,尤其是泳池边充满果香和奶油的鸡尾酒!为了不妨碍自己享受菜单上所有美妙餐点,我尽量保持每天在跑步机上跑30分钟来消耗过多的热量。在泳池里游几圈能让人精力充沛,心情更加愉快。另外,比起搭出租车,我更喜欢走路,因为能近距离见识很多事情,这具有特别的吸引力。

你旅行时有哪些必需品呢?

iPad——我发现有时候航空娱乐系统不太够,而一台存满最新电影的iPad能让我摆脱长途飞行的无聊。

书——在泳池边消磨时光,没什么比看书更适合了。

围裙——它真是多功能!我把它当海滩浴巾用,围上它我就能从泳池走着去吃午餐,还能在比较冷的夜晚充当披肩。

我的儿子——带着他去度假太好玩了,从孩子的眼睛去看世界真是棒极了。

润肤露——游泳和日晒使我的皮肤严重干燥,因此日常的滋润非常重要。我爱安纳塔拉水疗馆的系列产品——将专业水疗精华集中在一个瓶子里,全天然成分不仅滋养了我的肌肤,还散发出美妙的异域香气。

印象最深刻/最喜欢的假期是怎么样的?

我最喜欢的假期之一是在苏梅岛四季度假会度过的。苏梅岛是一个宁静、悠闲的岛屿,而且四季度假会的服务和设施都是首屈一指的。那里还有个超棒的儿童俱乐部,所以当我在泳池边放松休息时,我儿子也玩得很开心。

你在假期中做的第一件事是什么?

我做的第一件事通常是在度假村附近迅速绕一圈,好弄清楚所在的环境,接着我会直奔泳池,然后点一份总会三明治和大杯的鸡尾酒!开箱整理行李可以等到无事可做的时候再做。只要有书在手,我就能呆一整天,直到日落时分,快乐时光到来。之后我会到外面尝尝当地的美食,看看商店里都卖些什么。如果我不太受时差影响,我会在栽到床上之前挤出时间来个足底按摩。

旅行途中,你认为去过的哪家餐厅、咖啡馆、酒吧最好?

很多都很好。我是个热情满满的美食家,所以我的假期总是充满了美食。我在头一天吃晚餐时就会计划第二天早餐吃什么。我最近在普吉岛安纳塔拉度假会七岩餐厅吃的泰式炒河粉,是我吃过最好的;还有安纳塔拉曼谷河岸水疗度假村的“红花”日式餐厅的铁板烧,每一个到曼谷的人都应该去尝尝。

有什么最喜欢的旅行建议吗?

要理智。如果你在家时不这样,那么你在假期里也可能不会这样。我看到很多游客每天都在做一些他们永远不会在家乡做的事情,但因为泰国的法律有点宽松,或者在这儿更容易做到某些事,他们就会尝试随心所欲一下。

而另一方面,我也确实支持你踏出自己的舒适区域,去尝试了解本地人和他们的生活方式。吃在当地,探访 当地,学习当地的用语。如果你有过一段真正融入当地的体验,你会从你的假期里得到更多。

你在旅行中收获的最宝贵的珍藏是什么?

也是很多。我试着从每一个我去的地方带回一件艺术品或纪念品。每当我看着它,脸上都会露出笑容,想起那个假日的美好回忆。现在我最宝贵的珍藏是在巴厘岛的乌布收获的一尊跳舞佛像。他把手臂伸在空中,轻轻地跳着吉格舞,我每次看到他都会微笑。

谁是你的最佳旅伴?

我的儿子。看着他尝试和目睹新鲜事物,感受这个世界有多么美妙,真的非常好。去年我带他去潜水,看到他因为鱼儿轻吻着他的脚心而兴奋,那感觉真是太妙了。

还有哪些顶级的度假胜地你还没有去过?

马尔代夫肯定在我的计划内。但一看到那些清澈碧蓝的海水和洁白的细沙,我简直想明天就跳上飞机奔向那里!

想阅读安纳塔拉度假会专业人员的内部访谈和其他更多博客文章,关注我们的Weibo即可。

想阅读完整的安纳塔拉度假会博客系列文章,请点击这里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ime limit is exhausted. Please reload the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