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童们的乐园— 安纳塔拉度假会巴厘岛度假酒店


孩童们的乐园— 安纳塔拉度假会巴厘岛度假酒店

Beach Bali Kids

尽管巴厘岛是情侣们热衷的浪漫度假地,但有了宝宝的夫妻们如果能带着孩子重返当年的蜜月地度假,也不失为一件美事。当你带着孩子来巴厘岛度假时,你会惊喜地发现这儿的确是孩子们的天堂。和多数亚洲国家一样,巴厘岛民风淳朴,当地的居民也很喜欢孩子,在你带着小宝贝们四处游玩时,总会遇到友善的当地人热情地同你和孩子们打招呼、玩耍、表达他们的喜爱之情。

安纳塔拉度假会巴厘岛水明漾酒店拥有多种家庭套房,包括单居室、两居室以及三居室,还有配套的厨房、餐厅、室内和室外休憩区,可满足您的各种住宿需求。水明漾(又称塞米亚克)地区的精品店有多家儿童专柜,出售样式新颖可爱的手工制作儿童衣物和饰品,以及深受孩子们喜爱的精美手工玩具。

在巴厘岛的文化里,新生儿的诞生是其父母一生中最重要的喜事,当地人会举行各种各样的典礼和宗教仪式来为新生儿祈福。根据当地风俗,新生儿出生三个月内不能接触地面,如需出门均由大人抱着。直到婴儿满105天的时候,会举行一个重要的仪式:将婴儿放在地上祈求大地母亲的庇护。

当地孩子另一个重要的仪式是挫齿典礼,通过一系列的仪式来庆祝孩子从孩童成长为成人,男孩和女孩均需参加。仪式中,孩子尖尖的虎牙被挫掉使牙齿保持整齐。因为虎牙通常象征着动物的牙齿,因此这个仪式象征着挫掉人性中动物性的一面。游客若能幸运地被邀请参加这个典礼,就能欣赏到当地村民穿着美丽的传统蜡染娘惹服饰举行一系列的仪式,并品尝之后的烤乳猪大餐。

巴厘岛还有多种适合孩子的娱乐活动,大部分活动都在附近或离度假村一小时车程范围内。

Waterbom 水上乐园

这个充满乐趣的水上乐园坐落在库塔海滩附近,富有巴厘岛风情的热带公园内设有21个水上滑道。此外还有多种极富挑战的活动,如欧洲蹦极,将你弹到9米高空再高速下落,令你瞬间肾上腺素飙升,绝对刺激;水上射击,可以用弹射器向挑战对手投掷水球;还有一座供游客休闲玩乐的大型欢乐泳池,以及池边酒吧,游客可以坐在水中品尝各种饮品。乐园还设有传统茅草休息棚,可供白天租用,游客可在餐饮店选择丰富的当地和各国美味,然后外送到棚内和家人享用。另一项新奇的活动则是温泉鱼疗,您可把脚放在鱼池里,让饥饿的鱼儿们轻轻啃去脚部的死皮,功效堪比足疗。若是您想体验传统足疗,也可选择技艺高超的理疗师进行服务。

大象野生动物园

大象野生动物园位于充满异域风情的植物园内,四周森林环绕,是一个综合性的大象主题公园,其中的博物馆收藏有东南亚唯一的一具猛犸象骨架。在这儿你可以观看大象在公园湖中嬉戏洗澡,亲身体验骑大象,还可以观赏大象用鼻子作画。孩子们还可以亲手体验喂大象的乐趣,从游玩中了解大象的各种知识。园内餐厅可俯瞰湖景,提供午餐,在纪念品商店里可以购买大象的画作带回家做纪念。

巴厘岛鸟园

鸟园饲养着世界上品种最全的印尼鸟类,以及多种来自非洲和南美洲的神奇鸟类。鸟园位于苍翠繁茂的热带花园中,拥有250种属的1000多只鸟类,同时还有2000多棵热带植物,其中光棕榈树就有50多种,丰富的植物群吸引了大量的蝴蝶驻足。公园根据鸟类的自然栖息地分为多个不同区域,每个区域的植物和手工制品都各具特色,你可以漫步园中,欣赏自由飞翔的各色鸟类,聆听它们悦耳动听的鸣叫和歌唱。你可以看到世界上最珍稀的鸟类,巴厘岛欧可数名词

椋鸟、天堂鸟、爪哇鹰、鹫等神奇的鸟类,应有尽有。还有南美的多种珍稀鸟类,如金刚鹦鹉、犀鸟、刚果灰鹦鹉等,以及来自非洲萨凡纳的食火鸡、鹤类和鹈鹕鸟等。

来鸟园游玩最激动人心的事情就是喂食,当你拿着水果和种子喂鸟时,成群的小鹦鹉会围绕着你争相啄食,刺激又好玩!鸟食还包括蟋蟀等,它们是天堂鸟和犀鸟的美食。无论老少,看着成群的鸟类从手中啄食都将是一次刺激的异域体验。

爬行动物公园

爬行动物公园是参观鸟园必不可少的一站,因为它就位于鸟园隔壁且门票费用已包含在鸟园门票中。园内可以看到印尼种类最齐全的珍稀爬行类和两栖类动物,如毒蛇、蟒蛇,不同种属的青蛙、蜥蜴、鳄鱼、乌龟和恐怖的科莫多巨蜥,园内树木成荫,瀑布潺动。除了亚洲爬行动物,园内还有来自美洲和非洲的动物,如希拉毒蜥、太攀蛇、巨型环尾蜥、马达加斯加树蟒、非洲树眼镜蛇、加州王蛇和毛乎乎的狼蛛等。

在户外的公园中还可以看见一些比较友善的动物自由徜徉在树木花草之间。你尽可以勇敢地把鬣鳞蜥和巨蟒放在肩上,拍一张难忘的纪念照!回家后还可以将照片印到T恤上炫耀自己的勇气。

如果在岛上玩了一整天,想在度假酒店好好休息一下,度假会图书馆有丰富多彩的游戏节目可供儿童玩耍嬉戏,前台还提供各种影片观看。度假会提供的儿童活动包括教授用气球制作各类玩偶、风筝制作、给壁虎涂色等,孩子还可以免费得到一个壁虎毛绒玩具。但此类活动均需提前一天预订。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ime limit is exhausted. Please reload the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