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孩子在曼谷享受愉快假期


带着孩子一起去曼谷?虽然高耸的摩天大楼、拥堵的交通以及高温,似乎给初步接触曼谷的人一种混凝土丛林的感觉,但实际上曼谷却是文化发现的真正游乐场。


将对游泳和海滩的期待留给泰国南部的岛屿,穿上一双舒适的鞋子,让天使之城无尽的旅行亮点吞没您。当然,这会带来汗水、伴有嘈杂——但它也将令人兴奋、快节奏,并为许多令人难忘的回忆设置了场景。

我们建议您乘坐BTS,这是曼谷地上的地铁系统。快速、干净和配有空调,BTS可以帮助您击败似乎可以在每天任何时间出现的交通阻塞。曼谷的主要景点附近都有停靠站,坐落在曼谷主要景点附近的车站便利,因此没有比BTS更适合大都市探险的交通工具了。

准备好了吗?接下来带您了解我们孩子漫游曼谷的最佳选择。

花一个下午漫步在Chatuchak市场

如果您周末在城里,请尽快到Chatuchak市场!作为世界上最大的跳蚤市场,Chatuchak是所有年龄段游客的必游之地。浏览成千上万的摊位,从手工制作的肥皂、家居用品、服装、纪念品到宠物、鲜花、艺术品等等。我们承诺您不会空手而归。由于市场规模庞大,您也不会再找到相同的商店——请确保您购买一件商品,如果您愿意的话!许多摊贩将与您讨价还价,因此请考虑按他们最初报价的一半进行砍价。遍布整个市场的摊位都会不断让您耳目一新。品尝烤鸡肉、吃点三明治或者通过我们最喜爱的椰子冰激凌让自己凉爽起来。

Chatuchak Weekend Market in Bangkok, Thailand.

我们建议在抵达时设置一个集合点,以防您的任何家庭成员迷路。

前往:乘坐BTS到Mo Chit(蒙奇站/曼谷北站),按照标志进入市场。

赶上泰拳比赛

没有什么拳能在速度上与泰拳相似。当然,您可能因为已经在电视上看到过一场拳击比赛,或者想到世界摔跤联合会的顶级选手是如何表现的而对我所说的发笑。但请不要误会——泰拳战斗不能与您熟悉的战斗相比!

在周二、周四或周六晚上,拜访曼谷最声名卓著的泰拳场所的仑披尼体育场(Lumpinee),观看训练有素的对战。即使您不是运动爱好者,观众的热情也会吸引您,并令您猝不及防地大声欢呼。这是一个了解泰国人对国家运动的热情和看看他们如何认真对待泰拳的很好的机会。比赛结束后几个小时,您仍会感到闹哄哄的。

Ultimate fighting

要预订您的仑披尼体育场(Lumpinee)门票,请访问http://www.muaythailumpinee.net/en/

前往:请乘坐BTS到Sala Daeng(莎拉当站),然后转乘MRT(城市的地下过境点),并在Lumpinee(仑披尼站)下车。

去人造冲浪,跳高或上舞蹈课

曼谷是那些对肾上腺素冲击和有趣身体活动感兴趣的人的绝对圣地。无论您的个人偏好,几乎都能在大芒果( Big Mango)找到感兴趣的课程、活动或项目。特别是对于孩子来说,我们特别推荐三种活动。首先,带他们玩一个有趣的人造冲浪课。Flow House位于曼谷市中心,使用人造波浪模拟器帮助孩子(及其父母!)学习新的运动。工作人员随时提供咨询,纠正您的姿势,对您进行监督以确保每个人的安全。

如果冲浪不适合您的孩子,为什么不把他们带到一个蹦床公园?嗯,没错,整个室内公园都是用来弹跳的。在Amped有超过10,000平方英尺的私人空间或公共空间供您选择。价格在每小时10美元以下,您真的不能错过。

最后,曼谷在创新方面不断攀升到新的高度,无穷无尽的有趣课程,一定会让您的心动不已。我们最近最喜欢的是“故事到故事”剧院( Stories to Tales theatre)提供的创意蹦极舞蹈课程,您可以用蹦极的方式跨越一个个房间,这有多好玩?如果您的孩子一直想飞,这就是他们的机会。

Wave house pool in San Diego关于Flow House、Amped 和 Stories to Tales Theatre的详情,请访问他们的网站。

参观曼谷的“klongs”

现在把注意力转移到老生常谈的旅游路线上,带领您的孩子进行难忘的曼谷“klongs”旅游——泰国小水路。Pandan Tours提供的小柚木船运动探险之旅是了解当地泰国人如何生活和体验泰国最纯粹魅力的绝妙方式。参观传统的市场,惊叹于水上家园,人们沿着水道观看,并且欣赏没有群众的小寺庙。受过良好教育和口语良好的导游专家指导您完成旅游活动,并将让您感觉在几个小时内已经了解了几个世纪的历史。强烈推荐。

Boat speeding on San Saep canal in Bangkok, Thailand

如何到达:在BTS Wutthakat站(Silom线)4号出口方向的东侧售票机见面,请在预订时与您的导游确认这些详细信息。

惊叹于大皇宫、卧佛寺和郑王庙

不去参观令人惊叹的寺庙和宫殿怎么能算到过曼谷呢?即使您的孩子对文化、历史或建筑没有太大的兴趣,卧佛寺(Wat Pho)、郑王庙(Wat Arun)和大皇宫也不难打动他们。这些建筑的结构和设计是真的很棒。参观这些景点将加深他们对泰国文化和佛教的认识。您可以乘坐BTS前往沙潘塔克辛站(SaphanTaksin),您将在那里乘船前往终点站,并开始新的一天。从那里,旅游船将从湄南河驶往郑王庙。如果您不确定去哪里,只需向船上的一名服务员询问。

在郑王庙下船,走在极其漂亮令人惊奇的街道上。一旦您觉得欣赏地已足够,您可以乘坐渡轮穿过河流到达卧佛寺和大皇宫,他们就在街对面。和往常一样,如果您一路走来,不要犹豫,可以请当地的工作人员帮忙——他们精通于向游客提供指示。

寺庙的华丽和大皇宫的美丽一定会让您所有家庭成员感到愉快,所以一定要分配足够的时间慢慢游览。保持您的相机和智能手机电量充足——这里有数百个值得拍照留念的地方!

Royal Palace in Bangkok要到达码头,乘坐BTS到SaphanTaksin站,然后沿着标志走到水路。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ime limit is exhausted. Please reload the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