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准备非洲野生动物探险之旅


非洲野生动物探险之旅是很多人旅游清单里必列的梦想假日,坦桑尼亚是体验异国情调与奢华冒险之旅的绝佳地点,在那儿您可以偷偷跟踪猎物,在星空下入睡并拥有难忘的回忆。整装待发,按照下列贴士开启一生只有一次的奇妙旅程吧。

如何准备非洲野生动物探险之旅

How to prepare for an African safari

基本常识

大多数国家的居民需持有签证方可进入坦桑尼亚。尽管能在机场办理落地签,而提前获得签证则会让您到达时无需顾虑,可以更快地开启假日模式!如果您来自正在流行黄热病的国家,还须提供疫苗接种证明。不论是否为强制性的入境条件,接种黄热疫苗,并携带预防疟疾的药物和接种伤寒和甲肝及乙肝疫苗都是明智之选,所以请在旅行前至少一个月去看一次医生。

坦桑尼亚现行货币为先令(TSH)。在小城镇或乡村地区不流行给小费,但是在大城市和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去饭店吃饭则习惯给总餐费10%-20%的费用作为小费。

需要携带的行李

尽管坦桑尼亚的气候在一年之中都很舒适,但是日照时会很热,天黑后会变凉。除了适应典型的湿热天气,还要确定带上长裤和透气性长袖衬衫,以备防晒、保暖。晚上和清晨旅行时,穿上轻便式夹克和分层衣服是理想之选。脚上最好穿闭趾鞋。用带子将它们捆到一起,以保证上下旅行大巴时不会束缚您。

由于会在户外待很长时间,请确保带上太阳镜、润唇膏和防晒霜,还有至少含有20%避蚊胺(DEET)的驱虫剂,以预防疟疾和登革热。

为了捕捉到每个精彩瞬间,一定得带照相机!还要带上备用电池和存储卡。双筒望远镜有助于远距离观察动物,或者将野外行走野兽的一举一动看得更加清楚。

lion in safari

 

需要了解的事情

出发之前,学习跟踪动物的技巧以及了解可能会遇上哪些动物,会让您的旅行更加丰富多彩。数千年来,这里吸引了很多动物追踪者,他们会利用细微的线索,诸如草地的形状或一根断枝来确定动物所在的位置以及去向。单是从脚印就能分辨出动物的年龄和体积,它朝哪条路走,多久之前它曾在此处出没,它当时正在捕猎何种动物,而哪些动物正被穷追不舍。

Jielin Zhang,安纳塔拉度假会会员,2013年8月入会

 

参加安塔拉度假会非洲野生动物探险之旅,是我们全家一生得的旅程;这的确是一次令人称赞的体。除了住在神奇屋和林中小屋之外,我们还经验丰富的和精美的餐宴,全家人仿佛置身天堂。是一次叫人忘的旅行

成为白金级度假会会员的最大好处之一,就是您可以体验我们御皇级探险计划之坦桑尼亚 天空漫游。欲了解更多详情,请咨询您的度假会策划师(clubguru@anantaraclub.com) 并开始计划您的下一次假期!

欢迎通过TwitterFacebookInstagram微博与我们分享您的体验。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ime limit is exhausted. Please reload the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