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之夜:曼谷四大天空酒吧


夜晚来临,如果您不去曼谷的天空酒吧(Sky Bar)体验全球闻名的泰式热情并欣赏震撼美景,那么曼谷奢华度假体验便不够完整。

奢华逍遥游与现代冒险结合的梦幻假期;曼谷是亚洲最受欢迎的度假目的地之一,其成熟而迷人的魅力使之成为度假者的天堂。从奢华天空酒吧俯瞰壮丽的城市风光和辉煌的大都市,是曼谷之行必不可少的行程。我们在这为您精心挑选几家曼谷最佳的天空酒吧。

奢华之夜:曼谷四大天空酒吧

Distil

在著名的莲花饭店(Lebua Hotel)天空酒吧(Sky Bar)上面一层,位于64层的Distil为宾客打造了舒适随意的奢华氛围。如床一般宽敞的座椅营造了时尚休闲空间,是一处可边休息边俯瞰湄南河(Chao Phraya River)的绝佳地点。Distil供应独特的冰镇鸡尾酒,其雪茄阳台(Cigar Terrace)更是吸引了众多古巴手卷雪茄的行家们。

Distil Sky Bar

ZOOM天空酒吧&餐厅

湄南河畔震撼的落日美景,曼谷沙通的购物商业枢纽,对面即是繁华热闹的素坤逸大街(Sukhumvit);位于度假会度假酒店曼谷沙通安纳塔拉度假酒店40层的ZOOM天空酒吧&餐厅的确非同凡响。酒吧拥有360度全景视野,旁边是舒适的沙发式座椅,中央吧台配有高脚凳。酒吧整体风格典雅朴素而不失时尚感,打造出精致的露天休闲氛围。创新性的鸡尾酒看上去好似各类艺术装置,菜单上还有各类令人惊叹的法国-地中海及亚洲风味美食。

ZOOM SKYBAR

Above Eleven

Above Eleven位于素坤逸大街热闹的夜生活地区,11巷的辉盛套房酒店(Fraser Suites)的32层,拥有面朝暹粒(Siam)的180度时尚景观。酒吧供应有趣的秘鲁-日本风味美食。各类装饰将酒吧打造成一座公园,有人工草皮、树形台灯,甚至还有一个小型迷宫。您或许可以在这里发现全城最美的风景和最佳的天空酒吧洗手间。

Above Eleven

Cloud47

位于隆街(Silom)联合中心办公大楼47层的Cloud47是一家别具一格的酒吧。酒吧的气氛与风格为现代典型泰式,氛围和衣着要求十分随意,有现场音乐以及各色国际和泰式佳肴。若想体验更优质的氛围,酒吧则开有一块酒类专区,在空中飞翔的天使服务员身系安全带,从位于空调玻璃房中两层楼高的酒窖中为客人取酒,为酒吧增添了极富艺术气息的创意设计。

欢迎入住位于市中心的度假会度假酒店——曼谷沙通安纳塔拉度假酒店,在TwitterFacebookInstagram微博上与我们分享您的天空酒吧之夜吧!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ime limit is exhausted. Please reload the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