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旅途中营造浪漫氛围


充满异域风情的景色、远离繁琐的日常工作,如果运气好,还能碰上个好天气——与心爱的另一半一同出游、共度美好假期,定能擦出爱的火花。

然而,夫妻或情侣出游有时也会造成不必要的压力,因为你会身处在陌生的环境,通常还是较为局促的入住环境。在家里,你们可能白天不会见到对方,但在度假时,无论白天晚上都是出双入对。再加上较小的入住空间(小提示:多花点钱订一间套间,而非简易的酒店房间),以及可能与孩子们或其他家庭成员一同旅行,此时,紧张的氛围可能就会悄悄蔓延。

若是夫妻或情侣出游,遵循以下五条小贴士,定能一帆风顺、享受一段难忘的假期:

在旅途中营造浪漫氛围

浪漫氛围

设计“暗号”

与家人或朋友一同旅行?那就与你的另一半设想一些只属于你们的“暗号”,在旅途中表达特殊意义,为旅途增添浪漫。

制定特殊计划

当然,旅行本身就是一次特殊的经历,但如果能为你们的“二人世界”制定一些与众不同的计划,定能令旅途格外难忘、充满浪漫。置身全新的环境并不意味着就应该省去晚上的约会。

浪漫氛围

 

发挥各自所长

你是否善于提前安排旅程但却是个“路盲”?那就专心计划你们的每日行程,让你的另一半负责“线路导航”。负责各自擅长的领域能够有效地分担旅行责任,从而减少各自的压力。

让孩子准时上床睡觉

当然,度假意味着彻底放松,但爸爸妈妈总还是需要属于自己的时间。让孩子和往常一样按时上床睡觉,不仅能避免孩子们白天无精打采,还能让你们在晚上放松一下——享受不用照顾孩子的时光。(小贴士:利用度假会开设的儿童俱乐部活动中心,例如普吉岛迈考安纳塔拉度假会的活动中心,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有趣的假期)

浪漫氛围

享受独处的时光

共度假期并不意味着你与另一半需要一天24小时一周7天每分每秒都黏在一起。短暂的独处时光,即便只是一个人出去跑跑腿、另一个人呆在泳池旁,也可以令各自小憩片刻,享受属于自己的时光,当再次重聚时,两人将更加享受彼此的陪伴。

彻底放松、尽情享受

这是属于你们的假期,充分利用这个难得的假期吧!放松身心、随心所欲——沉浸在舒缓的双人按摩、午后慵懒地睡个午觉,或是品尝美味的甜点、好好地犒劳自己。

尽情地享受“二人世界”吧……度假结束后又要回到忙碌的日常生活。

浪漫氛围

欲了解更多有关安纳塔拉度假会目的地和异国居室的信息,请通过info@anantaraclub.com 与我们联系,或点击查看我们的特别优惠

欢迎关注我们的社交网络,获得更多日常旅行灵感:微博Facebook, Instagram 和 Twitter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ime limit is exhausted. Please reload the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