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斯里兰卡,亚洲潜力无限的度假目的地


您在寻找观赏迷人海滩,醉人自然景观,异域野生动物和壮观文化遗产的度假地吗?没有哪里能比得上斯里兰卡!她坐落在印度横贯东南海岸与东南亚旅游热点地区之间,这样中等规模的国家常常被度假者忽视。而斯里兰卡的昵称——“印度洋上的珍珠”则名副其实。尽管其拥有动荡的过去,现在她以无尽的魅力成为了理想的度假胜地。五大原因,令这块曾被低估的亚洲度假目的地深受欢迎。

发现斯里兰卡,亚洲潜力无限的度假目的地

sri lankan fishermen

迷人的文化遗产

从阿奴拉达普勒的古代遗迹到加勒宁静的街巷和荷兰时代的别墅,该国保存了最完整的欧式城镇景观,拥有许多历史与遗产有待发掘,包括境内八处巨大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

美丽海滩

白晃晃的柔软沙滩照亮了整座海岛,相较东南亚许多海滩景点来说,这里不似那般拥挤。探险者能在水上运动和世界顶级潜水点(未达到世界级拥挤度)玩得尽兴过瘾

Sunrise in Sri Lanka

活跃的野生动物

从成群聚集在最受欢迎的水洞的大象,到豹子、水牛、鳄鱼和猴子,斯里兰卡国家公园是找寻生活在自然栖息地的珍奇动物之最佳地点。旅行者也可仰望天空,看到飞行的野生动物,因为这片岛屿本就是无数色彩斑斓鸟类的家园,这让其成为亚洲观鸟热门地区之一。

绿色与宁静

如果你想驱除热带地区的炎热,请上山避暑。那里凉爽的气候和遍地的美景能让你双眼充满绿意——翠绿的茶园和热带雨林。这里是徒步的完美去处,你还可乘坐景观火车,欣赏过眼的美景。

价格实惠,游人稀少

由于这里目前还不被大众熟知,来斯里兰卡度假价格实惠,通常游人不多,这意味着你在度假过程中能收获更多。

sri lankan tea plantation

出行须知

天气

斯里兰卡有两个主要的季风季节:北部和东部从10月到1月,南部和西部从5月到7月。根据海拔高度,该气候可发生巨大变化:海岸城市卡卢特勒保持在25度到30度之间,而位于斯里兰卡中部山脉之间的努瓦拉埃利亚,温度则在零下5度到20度之间。

签证

除了新加坡和马来西亚之外,所有国家的公民前往斯里兰卡均需办理签证,旅游ETA签证可在网上办理。这是两次入境签,从签发日期起3个月内有效,允许两次入境,每次居住最长可达30天。

禁止吸烟

斯里兰卡基本为无烟国。在公共场所,包括公车和火车上,均禁止吸烟。

AVANI Kalutara Resort.

体验斯里兰卡美丽的海滩,文化热门景点和独特的野生动物,请来 安纳塔拉度假会逍遥游的AVANI 卡鲁塔拉度假酒店。在海岸享受悠闲自在的时光,去往加勒和科伦坡也很方便,那里是体验斯里兰卡全境的完美之地。

是什么让您在斯里兰卡享受到完美假期?古老庙宇或者欧式风情?在温暖的波涛中戏水嬉闹或者远足探秘国家公园?欢迎通过 TwitterFacebookInstagram 和 微博与我们分享。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ime limit is exhausted. Please reload the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