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普3大顶级奢华用餐体验


在苏梅岛享受奢华美食体验,在亚洲顶级度假目的地逍遥自在游;真正体验热带欢乐之旅。

毫无疑问,苏梅岛的自然美景无与伦比;堪称度假爱好者的奇幻天堂。泰国南部小岛风光旖旎,苏梅岛的安通国家海洋公园好比完美的度假珍宝,蔚蓝的安达曼海轻轻拍打着世界上最白的沙滩。小岛也因美味饭店遍布于此而家喻户晓。特色佳肴定会为您打造奢华的用餐体验,尤其在博普地区。

博普3大顶级奢华用餐体验

海洋11号餐吧&酒吧

大佛海滩旁的低调奢华,距离博普和渔村仅几公里。海洋11号是一家星级料理店,深受精致美食爱好者的欢迎;这里是闲谈者聚集的泰国顶级餐厅,享誉多年。

海洋11号休闲高雅,与其梦幻般的室内布置和度假氛围完美融合,因享誉世界的泰式热情好客而广受赞美。您可以选择地中海风味菜谱,配上经典泰国菜肴;风味蟹肉意式通心粉,配上白葡萄酒和帕玛森奶油沙司,作开胃菜,然后再来一份涂上蒜蓉的香草串烧虎虾,柠檬牛油汁和圣女果。

在海洋11号享受海滨用餐,感觉最佳。这儿的主题餐厅面朝三面,您可在阳台就餐,亦可在靠近沙滩的餐桌就座,独享私密空间。

Ocean 11

 

Tree Tops

在迷人的苏梅岛拉瓦娜安纳塔拉水疗度假村,您可以在查汶海滩一个安静的角落发现8张独立的树顶餐桌,在这里,您将享受到极其难忘的用餐体验;堪称终极浪漫用餐之旅。沿着一段木制走道上楼,您会发现海岛最独特的餐桌,配有精致菜单,并有调味大师为您倾情打造配有葡萄酒的烛光晚餐。

您可以从Tree Tops向下一览美丽的安达曼海岸线,尽享属于您的秘密热带餐饮天堂。

Tree Tops Restaurant

 

ORGASMIC

在苏梅岛欣赏美景,体验奢华逍遥游,需要有完美的海滨餐饮环境与之相称。来到Orgasmic,您将置身于博普沙滩旁,在海滨体验户外阳台用餐,或在厅内私人餐桌上享用美食。这座美妙的海滨餐厅装有空调,为您提供舒适的室内用餐环境。

国际泰国菜系提供符合亚洲人口味的佳肴,例如沙爹鸡肉,配以花生酱和丰味帕捻龙虾咖哩,您也可品尝高级餐宴中的鸭肉生牛肉餐前菜和神户牛柳。

Wally大厨,供职于ORGASMIC,是苏梅岛的烹饪奇才,声名远扬。他还开设了一家著名的高级餐厅——Zazen

入住美丽的度假酒店——苏梅岛博普安纳塔拉度假会,毗邻安静海湾,在白色沙滩上欣然享受梦幻假期,在点缀着本土设计元素的套房或泳池别墅中享受低调奢华,放松身心。

Orgasmic_menu_1 Orgasmic_menu_2 Orgasmic_menu_3

 

请将您难忘的奢华用餐体验告诉我们。欢迎在TwitterFacebookInstagram 和 Weibo上分享有关美食诱惑的故事。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ime limit is exhausted. Please reload the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