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险爱好者的福音:迪拜六大短途旅行


迪拜,以其闪闪发光的大型购物中心、高耸的现代摩天大楼和人造奇观而闻名,经常被誉为世界上最具创意的城市。您可以在这里找到几乎任何东西——包括垂直冷却系统,使国际都会的建筑瑰宝从沙漠无尽热浪中解脱出来!

除了当代所有的成就之外,迪拜的自然景观和冒险之旅也使得它成为中东地区感受肾上腺素激升的首选。从其崎岖的沙丘到白色沙滩和闪闪发光的蓝色水域,这里绝对不缺少运动和惊险的旅行的机会。我们已经筛选出六个最佳选择,便于您下次访问。

迪拜棕榈岛的花样跳伞

还有什么比花样跳伞更好的欣赏地球上最奢华的人造岛屿的方式吗? 当然,您可以随时使用无人机来捕捉它的美丽,但是为什么不换一种与飞机无关的方式呢? 既然没有心脏微弱的担忧,迪拜花样跳伞(SkyDive Dubai)使得最勇敢的肾上腺素激升痴迷者能够通过跟随一位经验丰富的教练飞上高空来俯瞰城市,此时,只有一副风护目镜把您与周围令人惊叹的景色分开。这是访问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最宝贵的户外体验,每人可以花费1999 迪拉姆预定。

Aerial View of Palm Jumeirah, Dubai

沙漠越野

如果在红色沙漠中拖行、滑行和奋力前进是您理想中的娱乐,您将会喜欢迪拜提供的令人兴奋的沙丘宴会。 您会感觉到您已经到达了一个不同的星球,因为您的司机带您深入沙漠,所有的文明痕迹消失了,您目之所及是广阔无垠的沙丘。一定要预订一个这项活动的指南(book a guide)并且自己探索,而不是仅仅租一辆汽车,因为很容易被困在沙滩或在迷路后没有任何地标引导您。如果您想在冒险之后进行一些放松,那么许多不同寻常的旅游团将为您提供贝都因风格的露营晚宴和日落照片。

4x4 dune bashing is a popular sport of Arabian desert

风筝冲浪和花式滑水

迪拜是原始的蓝色海水和波斯湾美丽海岸线的所在地。话虽如此,其中大部分属于城市的豪华酒店和私人住宅,只剩下少数沙滩供公众使用。Umm Suqiem就是这样的海滩,一个在高耸的七星级酒店阿拉伯塔酒店附近的放松区域。此处已经成为迪拜滑水者和风筝冲浪爱好者的首选之地,当地人和游客一起参观海滩,来此上课或提高他们的技能。如果您是新来的风筝冲浪爱好者,请考虑在Dukite预订入门课程。如果您喜欢滑水的快感,请联系Xtreme Wake UAE

Jumeirah Beach and Burj al Arab Hotel in Dubai

沉船潜水

在多彩的天然礁石后的水肺潜水员可能会失望地知道在迪拜的水域内没有任何发现。话虽如此,阿拉伯湾仍然为水下冒险提供了很多机会。如果您想尝试一些非常规的东西,那就考虑去沉船潜水!Pavilion潜水中心(The Pavilion Dive)位于朱美拉海滩,为所有的水肺潜水者提供高品质的学习设施。 一旦您得到了基本的肯定,您就可以在指导下潜游到追溯到第一次海湾战争甚至更早时候的沉船上。

Diver in shallow water

室内滑雪

好吧,在阿联酋购物中心内发现的斜坡不一定能与在阿斯彭或库尔舍维尔发现的那些比较。但是话虽如此,当您到别的地方去游览沙漠的时候,您还能体验滑雪吗? 迪拜滑雪(Ski Dubai)是中东的第一个滑雪胜地,充满了各种获得乐趣的机会和以山为主题的冒险。无论您是学习滑雪还是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都可以在这里享受各种年龄段的乐趣。如果您不爱好滑雪,可以练习从十英尺的斜坡上跳跃或螺旋跃下。在零度以上的温度里以热巧克力结束冒险的一天。您永远不知道当时室外温度在30摄氏度以上。

Skier

蹦极

在迪拜码头的公主塔99楼跳下来:这明显是一个人为另外一个人提出的梦想列表里最令人恐惧的和所要求的最糟糕的行为。位于海拔400米的地方,“迪拜梦幻跳跃”(Dream Jump Dubai)让刺激爱好者可以通过多条绳索和拉链线安全地冲下塔顶。用“迪拜梦幻跳跃”系统的区域经销商扎伊尔·赛夫丁的话来说,“梦幻跳跃在世界各地被称为蹦极,而且没有反冲。一个梦想跳跃涉及在通过连接的专利的动态绳索系统从高处跃下。 最终的结果是一个漫长而安全的自由落体。”

South Africa: Bungee Jumping in Soweto

您准备好了吗?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ime limit is exhausted. Please reload the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