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发吧!—记普吉岛迈考安纳塔拉度假会


假期对我来说是懒散度日的好机会。我对放松的定义就是四处逛逛、吃吃东西。但如果被我的医生知道了,可能会对此表示抗议。我喜欢骑车,因为可以轻轻松松燃烧掉一些卡路里,所以我决定试试度假会活动经理推荐的骑车游。我原以为这大概就是在度假地悠闲地骑个车。后来发现,我知道的太少了……

你可以选择在早晨或傍晚骑游,我选择在下午4点开始。我在预定时间到酒店大堂与热情的健身中心经理Khun Aey会合。他给了我一顶安纳塔拉棒球帽,并为我戴上了安全帽。我们骑着车游览了迈考周边美丽的乡野。Khun Aey沿途指给我看许多种植木瓜、香蕉、西红柿、土豆、凤梨的小型果蔬农场,令我大为吃惊。和典型的普吉岛游客一样,通常我也只是待在度假酒店里、海滩上或城市中,完全不知道普吉岛上竟然还有如此田园牧歌般的乡村和农场。

Bike tour along Mai Khao beach water buffalo familyBike tour along Mai Khao beach 2Bike tour along Mai Khao rubber plantation 3

整个骑游最令我震惊的便是一长片宁静的原始迈考海滩,它还是一个国家公园。落日在地平线上闪耀,清澈的海面波光粼粼,海浪有节奏地拍打着这片无人海滩。视线所及之处的整片沙滩都纯净无比,被镶着褶边的地毯似的绿叶所围绕。我不知道这些海滩上的植物叫什么,但它们出奇地美丽,每片叶子都像一颗爱心。所以,细看之下,整个海滩就像是被绿色的小爱心所覆盖!多么可爱啊!我曾在曼谷见过这些植物种在小罐子里出售,但这还是我第一次在自然界看到它们成片地出现。真是一番美好的景象啊!

Khun Aey说,当地人有时会在晚上带着食物和饮料,听着音乐在这片海滩上开派。这听起来棒极了!我确信在普吉岛上这样纯净的沙滩已经不多见了。骑车来到这里享受完美海景和迎面而来的凉爽海风真的非常特别,我享受过程中的每一分钟。

骑游过程中我们途经了一个机场,跑道上停着几架飞机;经过了几家酒店;穿过了美丽的橡胶种植园、茉莉花农场、莲花农场、菠萝蜜树丛和一片翠绿的草地,上面有一群水牛在夕阳下吃草。这些水牛看起来生活得很好。在回程途中一片郁郁葱葱的树林中,我们体验了一段美好的下坡路。Khun Aey向我发起了骑向山顶的挑战,但我告诉他,他可能要自己去山顶了,因为我要返回我的泳池别墅了!骑游大约需要一个半小时(Khun Aey说他带我走了条近道,其实还可以绕远路走)。到达度假酒店时,可爱的接待员已经准备了冰茶和擦脸用的柠檬草香味冷毛巾在等着我们了!之后,便是享受泳池别墅的最佳时光——我一回去就跳进了私人泳池一直待到晚饭时间。

我必须说,骑游是我最爱的一段经历,因为它远远超出了我的预想!我不仅获得了很好的锻炼,更见到了普吉岛不为人知的一面。这让我对于在其他地方的安纳塔拉度假会尝试骑游变得更加好奇了!骑游之后的我变得精神抖擞,更加想去度假酒店的健身房一试身手,尤其是在我看到健身房里的各种最新健身器械之后。除了健身器械,健身俱乐部全天都提供各种课程,包括拉伸、瑜伽、普拉提、面向初学者的冥想、附加课程如水中健身、面向初学者的泰拳、塑身训练等,甚至还有嘻哈、尊巴等舞蹈课程。

也不用担心如何在这里让孩子们玩得开心。孩子们可以在这里参加各种活动!除了设施齐全的儿童游乐场、儿童泳池、篮筐、球门,儿童俱乐部还为孩子们提供各种有趣的手工教学课程,包括制作扎染T恤、折纸、剪纸、蜡染画等,甚至还有基础泰语和基础泰国舞蹈课程。这里还有全新的Jakka儿童俱乐部会员资格,提供一个包含吸管杯、渔夫帽等物品在内的免费欢乐包、儿童餐五折优惠以及免费儿童饮料。该会员资格面向12岁及以下儿童,每人净价仅为450泰铢,并且到你离开为止都会一直有效。这非常超值,因为你待得越久,省得就越多!

泰国被认为是亚洲的高尔夫运动圣地,而你会高兴地发现泰国最著名的两大高尔夫球场蓝峡谷乡村旧球场(Blue Canyon Country Club)和观澜湖高尔夫度假酒店(Mission Hills Golf Resort & Spa)距离普吉岛迈考安纳塔拉度假会仅15分钟的距离。

如果你更富冒险精神,这里有“空中飞人”滑索生态冒险体验,对孩子和大人来说都是非常有趣的。“空中飞人”体验点覆盖了80,000平方米的自然雨林,滑索将带着你穿越各种树木,包括天然橡胶树,这些橡胶树现在仍然由居住在山上的当地农民进行收获。“空中飞人”距离度假酒店约1小时的距离,对全家来说是非常有趣的半日活动。

总而言之,在度假酒店内部及其周边地区有各种适合各年龄段的丰富活动。这还不是全部。下周,我将与大家分享有关购物的小贴士,这也是大家在普吉岛非常热衷的活动!

Kids Club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ime limit is exhausted. Please reload the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