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旅游应用程序,为旅途增添乐趣


五大旅游应用程序,为旅途增添乐趣   供稿

五大旅游应用程序,为旅途增添乐趣

夏天终于到啦!为假日做好安排,打包行李,最好还要…..带上5款最佳应用程序, 当然,它们一定会伴您度过一个美好假日!

不论您是单独旅行,还是和特别的他/她,或与朋友、家人一起,假期对你们来说应当是令人愉快的经历,而非激增压力的活动。这一周,将继续向您介绍我们的博客系列——《度假首选移动应用程序》展示这五款主要的旅游应用程序将如何伴您度过美好假日。

1. 翻译助手

入住三亚半山半岛安纳塔拉度假酒店期间,您想用中文向别人问好吗?或者使用泰语问路?如果您的手机安装了Google翻译应用程序,即可自助查询翻译。这款程序适用于简单短句的翻译,只需在应用程序中输入想要查询的短语或语音录入即可。如果想进行更深度的翻译查询,使用包含词汇量更大的应用程序,那就请试一试iTranslate(iOS系统支持)和QuickDic(Android系统支持)吧,二者均能离线使用。

google_translate 安纳塔拉度假会

 

2. 价格换算

想象一下,当您需要不断在商场换算币种时,购物便不再是放松心情、去除烦恼的方式,而成了对数学运算能力的挑战。XE Currency  不仅是一款提供货币转换服务的最佳网站,还是一款很棒的应用程序。好处是可离线使用。

3. 搜寻Wi-Fi热点

国际数据漫游资费居高不下,旅行时就大有必要了解哪里能够找到Wi-Fi热点,这样不至于像探寻水源那样上下摇晃手机搜寻Wi-Fi。下载iOS版 Wi-Fi Finder Android版 Wi-Fi Finder发现周边最近热点。您还可以离线查询地图搜寻,同样管用。

搜寻Wi-Fi热点 安纳塔拉度假会

 

4. 美食、美酒&游逛

Foursquare应用程序简单易用,可帮您发现周边的餐厅和酒吧。您可以在上面分享旅游攻略和照片,还可以定位最想去的景点。您也可以浏览由其他用户创建的有趣列表。请查阅我们的列表,获得度假会酒店目的地相关信息。

使用TripAdvisor 应用程序,能很快获知附近有哪些餐厅和酒吧,同时还能看到其他访客的评价。从推荐的餐厅和酒吧中选择一家亲自体验,并留下您自己的点评。

 

5. 在都市丛林中逍遥自如

度假时,您是否只想轻松跳上一辆出租车,顺利到达要去的地方?安装Easy Taxi 应用程序,您即可预订一名持证司机,甚至还可以对本次乘坐体验进行评价,以保证服务质量得到提高。如果您需要预定一辆豪华轿车或一辆宽敞型SUV,不妨选用Uber——如在入住我们曼谷安纳塔拉度假会期间预订车辆时可以考虑。

在都市丛林中逍遥自如

在博客系列《度假首选移动应用程序》 的第三部分,我们将带您体验可分享假日记忆的最佳应用程序,届时也将介绍应用程序和社交媒体在中国所拥有的特色功能。

我们社交媒体网站一如既往地成为您获取新闻、实时信息、评点与度假会胜地信息的最佳来源。希望您能给予反馈,如有问题,欢迎在我们Weibo上进行咨询或留下宝贵点评。

如果想阅读安纳塔拉度假会的完整博客系列,请点击这里

 

作为社交媒体控,Ilaria Nardone 热爱旅游,热追互联网最新发展趋势,同时,作为安纳塔拉度假会的社交媒体策划师,您可在网上发现她活跃的身影,随时准备为您解答有关安纳塔拉度假会的任何问题。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ime limit is exhausted. Please reload the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