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在途中


乐在途中

当腿脚开始按耐不住时,就表明想去旅行的念头离你不远啦!面对一大堆网站和旅行攻略,有时真的无从下手。在这里,我们向您推荐几个实用的旅游网站,让您能够轻松地周游世界、大开眼界。

Worldtravelguide.net

计划外出希望有人给您提个醒?例如去泰国旅行,签证方面有何规定?可以带多少免税商品进入澳大利亚或能从澳大利亚带多少免税品出境?越南主要有哪些景点,何时是去斯里兰卡的最佳时节?诸如此类问题都可以在本网站找到答案,您可以选择国家名或地区名进行快速查询。本网站还列出了大使馆和旅游局的详细联系方式,如果您对解答存有任何疑惑,都可轻松复查核实。

乐在途中 安纳塔拉度假会

Seatguru.com

想坐在靠走道的位置还是靠窗的位置?本网站为您提供更高端的机上选择服务,在该网站上不仅能查到大多数航空公司的飞机座位表,还能了解以下信息:哪些位置的下方设有储备箱?哪个座位的伸腿空间最大,哪个座位离洗手间最近或紧挨着出口?如果想在线办理登记手续、预留最佳座位,本网站无疑会为您提供最大的便利度。

乐在途中 安纳塔拉度假会

Seat61.com

如果您不打算乘坐飞机旅行,或者只想找到从A点到B点的陆上旅行方式,Mark Smith 时尚网站是不错的选择。该网站以Mark Smith最喜欢的欧洲之星列车座位命名,为火车或轮船旅行提供实用的全球旅行计划。在这里,您几乎可以找到旅行安排所需的所有信息(甚至能提供大多数线路的大部分火车图片)。只有一项服务无法提供——售票,但可以告诉您如何买票,并提供了所有相关链接。

乐在途中 安纳塔拉度假会

Tripadvisor.com

该网站提供了一个相当不错的点子——普通游客可以对食宿、酒店等服务和体验发表公正的个人点评,网站根据知名度创建旅游目的地列表,供游客参考。获得差评的酒店将不能在自己的网站上传载豪华房间照片,您也不用担心受骗,因为真实交易均在线进行,全过程一目了然。但问题是“个人品味”有时未必完全理智,比如,你住在一间自觉极好的旅馆,但网站上有人对其给予了差评;反之,您觉得某家旅馆体验欠佳,网站上可能有人还给其好评。另外,网站上也有人对自己经营的酒店和业务频频点赞。

乐在途中 安纳塔拉度假会

(“50大最佳旅游网站”,由independent.co.uk网站提供, 2009年3月14日, http://www.independent.co.uk/travel/news-and-advice/the-50-best-travel-websites-1644467.html)

想阅读安纳塔拉度假会专业人员的内部访谈和其他更多博客文章,关注我们的Weibo即可。

想阅读完整的安纳塔拉度假会博客系列文章,请点击这里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ime limit is exhausted. Please reload the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