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爱好者的福音:斯里兰卡的6个最佳海滩


位于孟加拉湾的斯里兰卡,是个拥有数英里棕榈树的沙滩、蔚蓝水域、事宜冲浪且提供具有当地特色的海洋生活的热带岛屿。该国的自然美景以及丰富的文化遗产、当地美食和战略性的海滨定位,使其成为世界上最好的海滩度假胜地之一。

整个斯里兰卡拥有超过1000公里的原始海岸线,因此选择参观哪些海滩是很困难的。为此,我们梳理了这些海滩,选择了不一定很知名但是一定能使每一个海滩爱好者感到愉悦的海滩,并为你们的旅行记忆提供终极的背景。

Lowres01

马雷拉海滩,唐卡拉 

隐藏在斯里兰卡的最南端,Tangalle(唐卡拉)相对来说是一个小渔村,尽管它体现的是最迷人的岛的特质,却不知为何的设法避开游客的关注。

凡是视野所及,映入眼帘的是广阔的白色沙滩,还有远离人群的绿松石水域和僻静的岩石洞穴。在Mawella(马雷拉)海滩,你会很容易就有种不小心踏入神秘地带的感觉。如果你幸运的话,在太阳落山的时候,你甚至可以抓住在岸边产卵的海龟。

印度洋的水域被认为相当粗糙,且以其持续存在的暗流成为典型。因此,Mawella(马雷拉)海滩致力于提供一个斯里兰卡最安全的游泳场所。由于坐落在距离主干道很远的距离上,游泳者距离海岸至少有三公里的距离!

美瑞莎海滩&秘密海滩

Mirissa(美瑞莎)海滩的特点是清澈的蓝色水域布满了珊瑚礁和苔藓巨石,其被公认为是斯里兰卡这个国家最美丽的海滩之一。它最好的一点就是它尚未对游客普及,而使它保留一种荒岛天堂的氛围。

如果公认的Mirissa(美瑞莎)海滩不是足够符合你口味的隐藏的宝石,请考虑附近的恰如其名的Secret(秘密)海滩。这个风景秀丽的环礁湖布满岩石,虽然此处不是休闲游泳的最佳选择,但对于浮潜狂热者来说,却可以欣赏到这片水域下的丰富的海底生活。尽量避免在多风的日子游览,否则波浪将太大,无法享受浮潜。

尽管Mirissa(美瑞莎)海滩是夜幕降临后大量供应鲜鱼和主持海鲜烧烤的小餐馆之家,但在Secret(秘密)海滩却只有一个选择来犒劳你饥饿的胃。话虽如此,但餐厅里有一个酒吧,使你可以在欣赏日落美景时用鸡尾酒解渴。

lowres03

丛林海滩,乌鲁瓦纳图

虽然Unawatuna(乌纳瓦图纳)的主要的海滩有着令人难以置信的美丽,但是通常都挤满了游客,吵闹的当地人和推销高档椰子的供应商。因此,替代性选择Jungle(丛林) 海滩更适合那些喜欢清静、隐居和一点冒险的人的理想目的地。

位于Unawatuna(乌纳瓦图纳)海滩西端隐藏的岩石丛林路下2公里,Jungle(丛林) 海滩平静的绿松石色水域是绝佳的游泳之地。在入口处,你会发现出售斯里兰卡当地菜肴、饮料、小吃和三明治以及一系列舒适的日光浴床的小咖啡馆。 请确保早早起来,抓住享受这一切的机会!

阿鲁甘湾,波图维勒

位于斯里兰卡东部海岸,Aragum湾(阿鲁甘湾)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好的冲浪目的地之一。 专业冲浪者骑着该地区声名狼藉的波浪定期在这里朝圣,而且这里出租设备给第一次参与这项运动的游客。

如果冲浪不是你的兴趣所在,可以考虑在Aragum湾(阿鲁甘湾)潜水来探索水面下的沉船。 环礁湖秀丽的风景为旅行照片提供了完美的背景,同时野生大象在夜幕初降时会在海滩上漫步。

对于那些不适宜潜水的人,可以考虑选择乘船游览该地区的Pottuvil Lagoon(波图维勒环礁湖);或在Elephant Rock(大象岩)欣赏迷人的周边景色;或参观Hulannuga Caves(Hulannuga洞穴)的斜倚佛像; 或者拿一本书,在斯里兰卡太阳下的吊床上休息一天。

勒韦利海滩,特林科马利

北海岸的Nilaveli(尼勒韦利)海滩在泰米尔语中翻译成“月光的开放土地”,这里曾是政治冲突的温床和被内战蹂躏之地。今天,这块遥远飞地的原始水域布满了各种形态和大小的珊瑚礁,生活着各种形态和大小的热带鱼。

这片水域平静的令人难以置信,甚至使游客通过最基础的浮潜装备就可以享受当地的海洋生活。这个宁静的海滩拥有一个膝盖深的大陆架,从岸边一直延伸到数百米的海洋,成为幼儿和儿童的理想选择。lowres02

当访问斯里兰卡的著名海滩时,请记住,巨大的回流对该国的水域臭名昭著负有重大责任。因为救生员比较罕见,所以请谨慎行事,避免单独游泳。一定要带好大量的水和防晒霜,因为在上午10点到下午2点之间,斯里兰卡的光线异常强烈。

在这里的奇妙美丽被传播给更多的游客之前预订门票,打包行李,并参观岛上被太阳亲吻的数英里的海岸。无论你想游泳、冲浪、浮潜还是上述所有 ——斯里兰卡的海滩必将迎合最挑剔的游客的口味。

规划斯里兰卡之旅?请浏览安纳塔拉度假会逍遥游项目

如果您是安纳塔拉度假会积分会员,请登录您的度假会账号,或联系度假会服务部,协助您规划您的下一次旅行。

如果您感兴趣,想更多地学习如何利用诸多度假会籍福利,请发送邮件至info@anantaraclub.com 或访问我们的特惠页面

关注我们的社交媒体,获得每日旅游灵感:TwitterFacebook, Instagram 和 微博,或关注 #anantaraclub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ime limit is exhausted. Please reload the CAPTCHA.